大S认识20天就决定要嫁的男人,汪小菲到底有没有钱?

说起汪小菲,大家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有钱、富二代这些关键词,也有不少人好奇,汪小菲到底有钱到什么程度,才能大S都要“抢”着嫁呢?要知道,他们俩当时认识20天就闪婚了,见面也才不过四五次。汪小菲作为京城四少之一,除了财力雄厚外,应该还有其他吸引大S的地方。

据悉,汪小菲的姥爷是天津老美华鞋店的老板,爷爷是满族正黄旗人,妈妈也是非常成功的商业女强人,俏江南餐饮集团创始人张兰。而汪小菲作为家中的独子,归根到底财产大部分都是属于他的。单就其母亲张兰创立的价值数十亿的俏江南餐饮集团,就已经够得上腰缠万贯了。

不过目前来看,汪小菲的财富很大一定程度上,还是靠着家里早早打下的“江山”,这就不得不提到汪小菲这位很高调的母亲张兰,张兰作为“俏江南”餐饮品牌的创始人,从一开始她就对自己品牌的定位就很高,要求打造一个高端的餐饮品牌,而餐厅的针对人群主要是城市中心地带的商务人士。

所以说,张兰一开始就没打算挣穷人的钱,她们家餐厅的“烟火气”,也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沾染得了的。而汪小菲就是靠着这样一个在线的妈,一出生即大富大贵。年轻时候的汪小菲,也按照有钱人的标配路子走了一遍,出国留学,学经济管理,然后回国接管家族企业,绝对算豪门大户公子哥的标准培养模式。汪小菲家庭背景本来就很雄厚,出国留学也算是再镀一层金,光看上去就觉得“贵”。

其实对于汪小菲的身价,一直以来都是充满争议的,有人说他身价极高,实锤一京城贵公子;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汪小菲说白了就一实打实的妈宝男。前不久,汪小菲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被问到,要是妈妈和老婆同时掉水里了先救谁?这个问题可以说让上个世纪的男人闭着眼睛回答都能成功get到正解了。

没想到,耿直的汪小菲同学竟不假思索地回答那肯定要先救妈妈,汪小菲给出的理由是“百善孝为先”。虽然按理说没什么问题,不过这让一旁的大S是无奈又憋气了。怪不得大S在《幸福三重奏》里,哭哭啼啼怪怨汪小菲不会安慰人,连哄媳妇儿开心的题都丢分。除了感叹汪小菲的直男癌思维之外,更是让不少人觉得汪小菲绝对有妈宝男倾向。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在事业上非常成功,是名副其实的女霸总,而张兰的性格也是非常强势。虽然汪小菲回国不久就担任了公司的执行董事,紧接着于2011年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但公司的大事要事,包括资金问题还是要由张兰过问把控,她更像是在垂帘听政。

除了公司业务之外,汪小菲在情感问题上也是要听取母亲的意见,我们都知道汪小菲曾经和张雨绮谈过恋爱,据传闻而两人分手的原因除了性格不合之外,很大一部是因为汪小菲的母亲不喜欢张雨绮,才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汪小菲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爷们儿看重孝道礼仪是值得赞赏的,但是要是什么都需要母亲来插一手,就有点妈宝男了。汪小菲作为俏江南的大少爷,大把的票子还是有的,只不过最近关于他要破产的谣言也是层出不穷。

据台媒报道,汪小菲最近有新动作,他要把婚前送给大S当作订婚礼物的上亿豪宅转手卖掉,而且还是打了八折的,根据评估,这套房子直接缩水了大约2000万!

这对于大S一家来说是多亏本的买卖呀,并且在被传出爱宅缩水低价出售的消息后,有狗仔拍到汪小菲在昔日豪宅前徘徊看起来非常不舍。虽然对此大S也赶紧出来辟谣声称房子并没有打折出售,是按照原价卖出去的,而卖房的原因也是因为之前有买新的房子,这套房子闲置下来了,所以就委托中介卖掉了。

不过这就有网友好奇了,这可是汪小菲送给大S的订婚礼物呀,怎么着也是两个人爱情的见证,就这样随便卖掉,大S你不心疼么?而且就连已经62岁的张兰都要出来线上直播带货了,这难道是要发展副业的节奏么?

张兰的直播中也表示自己还不老,可以顺应时代搞搞别的事情,并且张兰也表示自己并不想退休,也没有太多空闲时间帮大S带孩子。这听起来挺让人感到励志的。但细想还是觉得这也太过勉强了吧。

虽然汪小菲一直也是个饱受非议的男人,但男人有钱就变坏,但汪小菲除外。汪小菲对老婆大S真的是宠爱有加,他和大S自结婚以来生活都很幸福,大S也曾说汪小菲是个脾气火爆的男人,但是对大S却是绝对的温柔。 而且现在两人也有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想必无论是不是那么有钱都已经很幸福了吧。

而且,我们看得到的汪小菲,其商业版图或许还停留在俏江南餐饮,其实他早已将触角伸向了房地产、酒店等行业。汪小菲还以爱妻大S名义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长春路口,投资开办了精品酒店S Hotel,据说饭店大门两边的墙上,镶着两个大大的“S”,里面还到处挂满大S的照片。

而且在三亚市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也是汪小菲投资的,这是用来作为他和大S结婚时婚宴酒店的,2011年正式对外营业,该酒店私密性相当好,包括27间带有独立泳池的独栋别墅,客房共有402套,据说房价一晚最低1500元。

所以,作为大S当年才认识20天就要抢着嫁的男人,汪小菲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俏江南只是他的一杆大旗而已,颇具商业头脑的他,早就悄无声息地把钱赚到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