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9月上市!起亚K5凯酷用了哪些先进技术?

日前,“CHINA FIRST”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正式开启。凯酷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它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
图片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目标,K5凯酷的引入,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以技术赋能产品力,全面实现转型升级的开端。东风悦达起亚将聚焦Z世代年轻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领先世界的用车选择。
图片
图片
“China First”立足中国,是现代起亚集团三大核心品牌方向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深耕市场18年,已获得近600万车主的认可。如今,起亚将以K5凯酷为全新起点,优先将最新技术以及全球战略车型导入国内,全面推动高端产品的落地。
K5凯酷将眼光投向了年青一代消费者,这群“Z世代”的特征是,消费习惯更具全球视野、更容易被不同媒介重塑,同时对产品要求更高,更渴望与众不同。
Z世代是美国和欧洲的流行用语,指在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又称网络世代、互联网世代。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显示,我国Z世代的人口数量约为2.6亿,占当前总人口比重的18.5% 。
图片
图片
CVVD,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
K5凯酷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成为率先应用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B级车,它搭载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满足国内消费者“动力省油空间大”的购车需求。
在此技术加持下,K5凯酷用户既可以体验到出色的动力输出,还能享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全面提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
图片
图片
K5凯酷采用的第三代i-GMP平台,通过模块化实现多种设计和配置的应用,实现了极致驾驭与优雅驾乘的完美结合。
在顶尖的模块化技术支持下,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K5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通过优化底盘结构设计和专业调校,K5凯酷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这一平台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上得到应用。在设计和空间方面,第三代i-GMP平台的长轴距和底盘模块下置式设计为打造运动时尚造型和舒享空间提供了基础。
图片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国内销量为22,028辆,同比增长20.9%,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1.4%,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市场发展态势,可喜可贺。
另据悉,K5凯酷会在7月下旬举办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9月国内正式上市。其实从第一代K5到如今的K5凯酷,车型就被贴上年轻化的标签和保持年轻的底色,此次作为最新战略车型,K5凯酷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最高技术水准,堪称B级车技术标兵,是消费者心中的Dream Car。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