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榜眼获多家欧洲球队兴趣 威廉姆斯有望加盟俄罗斯球队

据报道包括俄罗斯俱乐部希姆基在内的多家欧洲俱乐部有意前NBA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但目前并不会立刻签约。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离开了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队,并且得到了希姆基队的报价。

本赛季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欧冠联赛里代表费内巴切队场均能得到11.3分3.9个篮板。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在2011年首轮第二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职业生涯当中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洛杉矶湖人队。德里克-威廉姆斯在NBA期间场均8.9分4个篮板0.7次助攻0.5个抢断43.4%投篮命中率30%三分球命中率。

威廉姆斯曾在2017年加盟CBA天津队,2018年3月,湖人与他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在2018年10月加入了欧洲联赛,并且先后效力过德国的拜仁慕尼黑队以及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19年7月14日,德里克-威廉姆斯与土耳其联赛劲旅费内巴切篮球俱乐部就一份一年合同达成协议。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