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儿媳徐子淇晒照,站c位气质抢眼!风头力压身边俩名媛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名媛徐子淇为某杂志打卡的视频。视频中,徐子淇位居C位,而另外两位名媛林恬儿、柳王明琪则一左一右挨着徐子淇坐下。三人手上均拿着杂志,微笑的将杂志封面冲着镜头,展示给大家看。
图片
为杂志打卡的徐子淇穿着十分得体且优雅,黄色的印花上衣,以及浅蓝色短裙,与拍摄背景交相辉映。她一头浅咖色的披肩卷发更是将气质凸显无疑。徐子淇一直以来的穿着打扮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此前她就曾分享过自己的自拍照。
图片
据悉这次徐子淇拍摄这个短视频是为了炫耀她自己与林恬儿等人登上了这本一线大刊杂志的封面,且这本杂志是属于香港版的。此外她也是为了分享自己和好友林恬儿的合照,因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还会约着一起吃饭。
图片
自徐子淇嫁给李家诚后,一直十分低调,但时刻受人关注。此次进军时尚杂志,拍摄封面许是为了拓展自己的事业。为了自己和丈夫的事业,徐子淇常常会和丈夫一起出席一些大大小小的聚会,即便如此装扮却一如既往的低调。
图片
有了如此的身价和地位的徐子淇不仅低调,而且一直不卑不亢,既不对外界炫富也不自卑于谁,和丈夫之间相互尊重并且十分恩爱。夫妻俩并不吝啬像外界展示两人的爱情,此前还被拍到李家诚背着徐子淇合影。
图片
自信美丽又知性的徐子淇,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都经营的十分成功。这次进军时尚杂志相信更会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