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恒大2-1险胜中甲新军,高拉特踢丢点球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热身赛。杨立瑜先进一球,鲁能旧将成源为泰州远大扳平比分,高拉特的点球被扑出。第82分钟,廖力生远射破门。最终,恒大2比1泰州远大,取得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恒大的首发阵容还是实力不俗,门将是刘伟国,后防线是吴少聪、蒋光太、高准翼、梅方,卡纳瓦罗考察新的左后卫人选,李学鹏还未复出,钟义浩和吴少聪都是这个位置的人选。中场是高拉特、徐新、郑智搭档,前锋线是杨立瑜、韦世豪、费南多搭档。保利尼奥还未登场,艾克森也没首发。
图片
泰州远大的首发阵容为刘君鹏、张新林、巴西奇、刘建业、成源、戈伟、张润豪、陶洪亮、陈龙、楚库和方镜淇,这其中方镜淇是恒大旧将,成源和陶洪亮是鲁能旧将,楚库和巴西奇是外援。泰州远大的主帅是殷铁生,之前球队曾与苏宁、鲁能、申花等队进行热身赛。
图片
图片
从比赛进程看,恒大先进一球,杨立瑜在第20分钟为恒大打破僵局。第26分钟,泰州远大扳平比分,张新林主罚角球传中,禁区内成源的头球攻门得手,泰州远大攻破恒大的球门,恒大的防线防守问题再次暴露。第34分钟,恒大获得点球机会,但高拉特的点球被方镜淇扑出,上半场两队打成1比1平局。
下半场,张润豪受伤下场,托西奇替补登场。恒大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第76分钟,高拉特的打门被方镜淇再次化解。第80分钟,沈龙云和文超换下成源和楚库。第82分钟,廖力生远射破门,恒大2比1击败泰州远大,取得热身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