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张康阳也失去支持

梅西的未来和曼城联系到一起,BBC就对此作出过报道。然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亲口确认,他期待梅西留在巴萨,看起来,瓜帅无意挖角老东家,不过有球迷期待,瓜帅可以回归巴萨,然后再和梅西重逢!
图片
当梅西考虑在2021年离开巴萨的消息传出后,六届金球奖得主的未来就和曼城联系到一起,很多媒体认为,曼城可能收购梅西,就连BBC都做出了报道。的确,在欧洲足坛的豪门里,曼城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签下梅西的球队之一,这是因为,曼城有着足够的财力,他们可以为梅西开出天价年薪。
图片
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梅西可能加盟曼城的话题时,瓜迪奥拉表示,“在赛季结束前,我不会谈论转会,我希望梅西可以留在巴塞罗那。”
图片
这样的话,已经摆出了瓜迪奥拉的基本态度,主要是两点,第一,曼城的赛季没有结束,他们还要竞争欧冠冠军,在此之前,瓜帅不希望讨论转会的话题。第二,曼城不会收购梅西,瓜帅认为梅西的未来就在巴萨。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也多次承认,他认为梅西不会离开巴萨,可见,在瓜帅心目中,他认为曼城挖角梅西是不现实的。
图片
很多球迷期待梅西可以加盟曼城,这样的话,梅西可以在英超赛场踢球,以回击某些喷子认为梅西是体系球员的说法。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次采访中,巴托梅乌也认为,梅西会在巴萨退役,他还透露,自己在周六和梅西谈过,按照巴托梅乌的说法,梅西目前的心态很正常。
图片
虽然瓜迪奥拉认为梅西会留在巴萨,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对巴萨有所期待,他们希望瓜迪奥拉可以重返诺坎普球场,这样的话,瓜帅和梅西可以再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追求梅西也可能没戏,倍耐力CEO普罗维拉表示,如果国米想要追求梅西,需要张康阳自己去运作,他们可能无法有实质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