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早读!内蒙古发现3个鼠疫疫点 15名密切接触者已隔离

【今日天气】

最低气温25℃ 最高气温32℃

【限行尾号】

今日限行2和7

高考期间对考生及考务人员驾乘的车辆,

实施不受尾号限行和外埠小客车早晚高峰限行限制的措施。

---周末到水上公园采购和田农特优产品吧

7月11日至12日,天津市助力和田地区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将在水上公园记忆博物馆举办。届时,新疆和田地区的大批农特优产品将在现场销售。参加此次消费扶贫的企业共有13家,每款产品都注明团购价和爱心价,两种价格均低于市场零售价,让利给津城市民。

---红桥北辰签约13块“飞地”属地化管理协议

红桥区与北辰区7日上午就两区行政区划内13块“飞地”行政管辖和属地化管理有关事项达成一致,并举行协议签约仪式。这13处“飞地”内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全部实现基层党建全覆盖、基层社会治理全覆盖。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1人死亡

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据贵州安顺市应急管理局消息,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 37 人,其中受伤 16 人,无生命体征 20 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学生 12 人,其中 5 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事件发生后,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乘客高二学生小方回忆公交车坠湖过程,称座位坐满还有人站着,其未发现司机行为异常, “突然一下子就下去了”,水涌进来时破窗逃出,手臂受伤。

---李国庆“带二十多人接管”当当后:现身香河园派出所接受调查

7月7日,当当网方面表示,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随后,李国庆在某微信群中表示,“正在接受公安调查,就不接电话。” 随后,他还披露了身处的地点为香河园派出所。7日早些时候,@当当 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高考考场发复读传单被城管撕毁

7月7日,2020全国高考拉开大幕,贵州贵阳一考场外,送考家长们人山人海,考生排队进入,汇集了每一个家庭的希望。然而,却有人在现场发放各种复读传单,对此,城管工作人员当场收缴并撕毁。工作人员说:“人家考试都希望高中,还没开考你就希望人家复读,不撕毁都不行。”

---内蒙古发现3个鼠疫疫点 15名密切接触者已隔离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官方7日通报,目前内蒙古发现3个鼠疫疫点,1名确诊病例的15名密切接触者已实施居家医学隔离观察。鼠疫是鼠疫杆菌引起的自然疫源性疾病,传染性强,人群普遍易感,是危害人类最严重的烈性传染病之一,属国际检疫传染病,位列中国法定甲类传染病之首。

---巴蒂当爷爷了!孙子名叫劳塔罗

阿根廷著名射手,曾效力于佛罗伦萨、罗马、国米等球队的巴蒂斯图塔最近当爷爷了,巴蒂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喜讯,并且晒出了自己怀抱着孙子的照片。他写道:“现在我要向我忠实的粉丝们介绍我的孙子劳塔罗-巴蒂斯图塔,他很漂亮,3.070kg重,是我们二儿子的孩子。”

---切尔西官方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

切尔西官方发布了2020-2021赛季的客场球衣,有别于主场球衣的设计理念,切尔西客场球衣的设计更多倾向于体现英伦传统裁剪的精致。官网表示,这套客场球衣为球队注入了千禧一代特有的自信,很好地贴合了这支切尔西队伍的特点。

---传承!小内维尔之子与曼联签下职业合同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18岁的哈维-内维尔已经与曼联签下了职业合同。哈维-内维尔是菲尔-内维尔之子,菲尔在1994年与曼联签下职业合同,他与哥哥加里都是红魔92班的成员之一。哈维-内维尔在曼联青训营起步,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转投曼城青训营,并随后在瓦伦西亚青训营练级,2018年他重返曼联,并在球队的U18梯队中表现出色。

---NHL暂定8月回归!比赛城市待定

在此前确定本赛季直接进入季后赛后,@NHL冰球联盟7日宣布,“NHL和NHL球员工会已达成一致,CBA劳资协议将延长四年至2025-26赛季。在球队当地的训练营计划将于7月13日开始;斯坦利杯晋级赛暂定8月1日开始,两座比赛枢纽城市将择日公布。”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日前,土耳其29岁的滑翔伞教练哈桑·卡瓦尔实现了一个“疯狂的想法”,坐在沙发上飞翔,边飞边看电视。据悉,哈桑花了两年时间制造这套设备,然后从山上滑下。在天空中飞翔时他打开电视看起了动画片,没有佩戴任何防护设备飞过了厄吕代尼兹海滩,最后安全落地。

---印度医院售卖虚假新冠检测报告,仅售两百多元

7月7日《国家先驱报》报道,一段印度私人医院售卖虚假新冠检测报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医院工作人员以2500卢比(约合人民币258元)的价格向客户出售虚假检测报告。

---日本一女子为旅行,留3岁女儿独自在家8天死亡

7月7日,日本媒体报道称一名24岁的母亲因涉嫌遗弃致死其3岁女儿被捕。这名母亲将3岁长女独自留在家中8天,去鹿儿岛县旅行,其女儿疑因极度脱水引起的并发症身亡。

---飞来横祸 美国一父亲牵女儿过马路时遭枪杀

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纽约市,一名29岁男子在与6岁女儿过马路时被枪杀。男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他的女儿没有受伤。据悉,纽约市在独立日周末至少发生49起枪击事件。

新媒体编辑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