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一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富尔茨因个人事务推迟报到

NBA复赛在即,球队大本营就在奥兰多的魔术已经先行进入迪士尼。据悉,魔术队中有一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没有随队进入迪士尼。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则因为个人事务没有随队进入迪士尼,他应该不会退赛。

魔术篮球事务运营总裁杰夫-韦尔特曼今天接受采访,他透露,富尔茨正在处理个人事务,与新冠病毒无关,他的缺席得到了许可,联盟也知道此事。韦尔特曼透露,富尔茨会遵守所有安全规定,不过他没有透露富尔茨何时能归队。

“这得他自己说了算,我们希望他能很快归队,”韦尔特曼说,“他非常期待在处理完事情后加入球队。”

魔术在当地时间6月23日接受了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球队有一个球员检查结果呈阳性。韦尔特曼拒绝透露球员信息,他表示该球员正在采取适当的措施来应对。

“我无权告诉你们该球员是谁,他正在按照流程接受治疗,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韦尔特曼说道。

魔术主力前锋乔纳森-艾萨克目前正处于膝伤恢复中,他随队进入了迪士尼,但他预计不会出战。复赛开始后,艾萨克会一边支持队友,一边进行康复训练。

据韦尔特曼透露,艾萨克已经能进行轻量的球场训练,他希望艾萨克在养伤期间也能跟球队一起。韦尔特曼说:“我以前说过,我要再说一次,我们针对没有艾萨克制定了计划,他跟我们一起是因为这对他有利,而且他也想跟球队一起。”

魔术另一位受伤的前锋阿米努则没有跟球队一起,韦尔特曼透露,阿米努会留在魔术训练馆继续进行康复训练。韦尔特曼说:“他的康复进行了一个关键阶段,他希望能攻克。”

目前,魔术排在东部第8位,考虑到篮网有多达7人无法出战复赛,魔术很有希望锁定东部第7的位置进入季后赛。韦尔特曼表示,他为魔术球员为复赛所做的准备工作感到骄傲。

“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种事情前所未见,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尽可能让自己做好准备,”韦尔特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