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昆仑决要做什么?

魔幻的2020年,突如其来的COVID-19全球性疫情大爆发,让全世界包括体育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有人坚持不住,也有人黯然退场,但我们见到更多的,是一群默默坚守在第一线的从业者们,很庆幸,这个行业始终有一群永不放弃的坚守者们,他们是这个行业的脊梁。
图片
疫情会过去,体育行业的春天也会到来,其实对于我们而言,有时候停止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暂时的停摆让我们有了向更多维度思考的方向和可能,我们有更多的时间静下来想一想,格斗行业的更多可能性。
——疫情过后,未来,我们要做什么?
山之基石丨KCPL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
图片
KCPL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这是我们联合全国最好的顶级俱乐部所打造的第一个全国性职业俱乐部联赛,或许,相比于明星璀璨的国际大赛而言,过高的专业性观赛门槛让联赛的知名度还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效果,但是,作为中国搏击产业的山之基石,职业联赛将会在未来引进更多符合年轻人文化价值观的个性拳手,打造更加潮流的推广方案,挖掘更多的故事来深入推广这项运动,我们等待着昆仑决职业联赛从量变、转化为质变的那一天。
星光大道丨昆仑决数字赛常态化
图片
昆仑决每期的数字赛是我们大家最关心的高质量比赛,在未来,我们将更加注重对国内拳手的培养,通过借鉴国外搏击赛事的成熟运作模式,我们将通过宣传、比赛相结合,来为大家打造全新的昆仑决故事线,通过挖掘、爆料更多真实的幕后故事,让大家更加立体的感受到拳手们的喜怒哀乐,打造全接触式的昆仑决粉丝互动应援社群,选出你心目中的最棒拳手,直接参与竞赛配对,让他“C位出道”吧。
王座统一战丨联合组织腰带战
图片
不久前,昆仑决与峨眉传奇的联合腰带战提上日程,静待疫情过后便可逐步打响,这一次的合作并非结束,而是一个全新模式的探讨和开始,我们将在未来引进更多这样的冠军统一战和其他组织的腰带战,为大家带来更多想看的“梦幻对决”,如今,我们已经陆续与峨眉传奇、ISKA、IPCC、MAS FIGHT、BLADE FC等赛事组织取得联系,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的赛事和组织能够加入我们,共同合作,创造一个全新的时代。
顶点的风景丨诸神之战 & 世界冠军赛
图片
诸神之战,昆仑决打造的王牌赛事,这也是我们含金量最高的世界冠军淘汰赛,作为昆仑决成立之初就一直沿袭下来的传统,诸神之战永远也不会缺席,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外国拳手无法入境参赛,这也让诸神之战首届全球八人赛不得不暂时停摆,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全球命运共同体”,等到国外疫情好转,诸神之战将带着积蓄已久的能量,在昆仑决的赛场上爆发出璀璨的光辉,也让我们静静期待,新的诸神之王诞生。
结语: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黑夜将逝、黎明可期,在新的时代里,我们将同大家一起再次创造历史,创造更多的惊喜与可能。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未来已至,我们在下一个路口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