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优质偶像!可兰白克暖心许诺为高考球迷送鞋

CBA复赛继续进行,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做客腾讯体育社区与球迷互动,针对球迷关心的话题,可兰白克给出自己的答案。
帅气的可兰白克在赛场上是拼命三郎,在场外是帅气的队长,有网友提问可兰白克平常出门和比赛前做发型需要多长时间,可兰白克笑言只用1分钟:“头发其实真的一分钟,擦干后,打发蜡,最后喷发胶定型!”
图片
图片
话题回到赛场上,有网友提问可兰白克如何看待回归的周琦,对此可兰白克表示:“周琦这赛季回归的状态可以说是:王者归来!自信,成熟,担当![赞]”这10个字可以说非常高的评价,周琦的确也是新疆队现在的战术核心。对于球队是否会签下小外援,对此可兰白克直言球队有计划,而对于自己的三分不稳定,他直言也需要时间调整,相信会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有网友提到可兰白克的数据并不华丽,但是作用很关键,对此可兰白克坦言:“我从不在乎那些的,队友能更好 开心,最终能赢球,我就很享受了!但该是我的终究是我的,别人抢不走的[心]。”
图片
还有网友提到世界杯的时候,李楠并没有给他太多机会,但可兰白克的回答很睿智,他直言:“没有他,不会有我在世界杯名单!”此外,可兰白克还被问到奥预赛是否可以出战,对此可兰白克表示,奥运会是自己一辈子的梦想。也有人提到,在新疆队,他的战术地位偏低,对此可兰白克表示自己还在恢复,正在找回状态,之前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和比赛。
图片
图片
在互动过程中,有网友是高考生,而且希望得到一双球鞋,可兰白克很暖心的回复会送:“回头休赛期一定要给我发私信并截图,我会送上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预祝高考顺利,放轻松 自信面对!”此外,可兰白克还答应给球迷送签名,真的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