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梅暴雨500名高考生被困 当地启用备用考场考卷完成考试

7月8日7时许,湖北黄冈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经全力抢运,已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图片
8日上午11时许,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黄冈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最终这近500名考生都顺利地参加了高考。黄梅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500名考生中,300余名考生被顺利送到了原本的考场,剩下的考生当地则启用了备用考场和考卷,最终也顺利地进行了考试。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卓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