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水树奈奈之后,花泽香菜也公布了婚讯,这下青春真的结束了!

7月7号,日本著名声优,声优御三家中的水树奈奈公布了结婚的婚讯。由于水树奈奈在声优界的影响力巨大,代表的角色也很多,因此这件事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还登上了中国的热搜榜,很多网友都感叹到奈奈结婚了,自己的青春结束了。

不过仅过了一天,日本另一位顶级女声优花泽香菜也公布了自己的婚讯,花泽香菜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有一件事情想要跟支持我的大家报告。

我,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结婚了。

小野贤章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我的个性则是容易烦恼,但他总是温柔地带给我勇气。

今后,我们也会抱著感谢大家的心情,夫妇互相扶持,努力精进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说到花泽香菜,她在日本的人气也非常高,配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命运石之门》的真由理,《PSYCHO-PASS》的常守朱,《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中的黑猫等等,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而在近两年,花泽香菜凭借一首《恋爱循环》也打开了中国的市场,不但在中国人气飙升,而且还登上了很多中国的大型晚会。因此,她结婚的消息也引起了中国网友的热议,一下子就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二名。

至于花泽香菜的丈夫小野贤章,他也是一位人气声优,配过不少角色我们耳熟能详的角色,比如《黑子的篮球》的主角黑子哲也,《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的乔鲁诺·乔巴纳,《文豪野犬》的芥川龙之介,《博人传》的奈良鹿代等等。

而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其实从2017年就开始交往了,两人还同居了,所以这次的结婚虽然有点突然,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不过对于粉丝来说,看到水树奈奈和花泽香菜这两位声优结婚,真的会有一种青春结束了的感觉。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夫妇在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