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乘坐!昌平的他们连续助考13年,这次车内还升级了隔离舱!

“真没想到门口打车这么方便,还是免费的。”考生家长李女士,本来还担心学校门口不好打车,“爱心助考”解了她的燃眉之急,“孩子中午也能早点回去,好好休息。”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7月7日上午,首都的士雷锋车队践行雷锋精神组织“爱心助考”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考试用车服务。
图片
早上7点30,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常务副队长海滨戴好口罩、自测体温后,对出租汽车重点部位清洁消毒,为“爱心助考”做准备。他告诉记者,在考试期间只要是持有准考证的考生,都可以免费用车。另外,车队每一辆车都配了急救箱,里边包括藿香正气水、体温计、创可贴、防擦伤的喷雾剂等等。“今年高考跟以往不同,我们要求车队每一个队员都做到最佳的状态。另外,为考生和乘客的安全考虑,这次我们还升级了隔离舱。”
图片
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在银山出租汽车公司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对今年接送考生车辆的隔离舱进行了升级改造,把原来使用的塑料膜换成了可折叠的有机玻璃膜,此次共升级了车辆200多台。升级改造后的隔离舱更封闭、更结实,使用时间可达两年之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防护空间。
图片
“爱心助考是我们车队历年来的重要公益活动。在今年助考中,我们尽量做到更专业、更细致。让考生坐到我们车里觉得安心,考出优异的成绩。”海滨告诉记者。据了解,首都的士雷锋车队自2007年12月29日成立至今,爱心助考已经坚持了13年。每个高考季,以昌平一中和二中为活动中心,针对考生实行点对点预约接送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考生和家长分忧。
图文/张时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北京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