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最新怼脸拍回应“变脸”,不露肚子被猜测已怀孕

近日,林志玲为了庆祝某潮牌13周年生日特意拍摄了一段祝福视频。视频中,林志玲戴着帽子,秀发披肩,化着精致浓妆半身出镜,久违露面的她状态依旧,笑起来仍是又美又甜。然而有网友却发现,林志玲似乎“变脸”了,整个人都充满“网红”气息,更有甚者直接称如果不是听声音,根本认不出视频中的大美人是林志玲。难不成婚后的志玲姐姐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跑去“改造”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知道,志玲姐姐可是公认的盛世美颜,每一次出镜无论是自拍还是杂志,都美得无可挑剔。所以看到她的近况,网友都表示非常惊讶。
图片
图片
7月8日下午,林志玲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怼脸自拍,并俏皮写道:“新鲜的‘近照’哈哈哈哈哈”,并且还将“林志玲近照”的话题带上了。看来志玲姐姐还是非常关心网上的议论呀,转眼就晒出“近照”回应,相当可爱。
图片
照片中,化着精致妆容的林志玲在怼脸视角下,做出瞪眼、抿嘴的卖萌表情,一双大眼睛电力十足,不得不说即将46岁的她仍是满满的少女范儿有木有。而且从这张自拍照也能看到,志玲姐姐并没有之前视频中的“变脸”情况,仍然如以往那般娇媚可人。
图片
看到林志玲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性感志玲姐姐,在线打假”、“哈哈哈不要用怪怪的滤镜了哈哈哈”、“林志玲: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照片就是最好的回应)”、“姐姐:你们这些yxh睁大眼睛看看老娘哪里不像自己了?”,也有网友称:“这么近,怀孕了吗志玲姐姐”。
图片
林志玲去年与老公黑泽良平低调完婚,婚后志玲姐姐便全面停更积极造人。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林志玲团队还称志玲姐姐正在努力备孕中。如今又过去半年,不知道志玲姐姐和黑泽良平有没有好消息了呢,因为无论是之前的祝福视频还是这次的最新自拍,志玲姐姐都没有露出肚子。还是非常希望夫妻俩能早日迎来爱情结晶啦!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