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白胡子为什么不去帮光月御田?其实他是被艾斯给骗了!

在《海贼王》的和之国篇中,光月御田的和之国被凯多和大蛇将军联手霸占,御田本想拼死一搏但是最后还是牺牲了。而我们都知道,光月御田曾经是罗杰和白胡子的船员,那为什么和之国巨变的时候,白胡子不帮他解决凯多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一开始是觉得因为和之国的通信闭塞,白胡子并不知道和之国的事情。

不过仔细想想,这样的说法又好像说不通,因为剧情中艾斯就曾经来过和之国,也见到了当时和之国的破落景象,白胡子没道理不知道和之国的事,更别提凯多在和之国呆了二十年,白胡子的情报不可能这么落后。

不过在近期的剧情中,白胡子为什么不来和之国帮御田这个问题已经随着一个角色的登场而有了答案,这个角色就是凯多的女儿大和。这个大和虽然是凯多的女儿,但是她的偶像却是光月御田,一直想帮和之国开国,而且她还自称是光月御田。

而在当年艾斯误入和之国后,他也遇到了大和,从大和说的话来看,她和艾斯之间的关系不浅,两人还一起战斗过。这里就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艾斯遇到大和,大和究竟有没有把自己的身份告诉艾斯呢?

如果大和没有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艾斯,而是告诉艾斯自己叫光月御田,要帮和之国开国,那么白胡子不来就御田的事情就解释得通了。当年御田跟着罗杰和白胡子出海的时候,艾斯还没有出生,所以他不可能知道御田长什么样,也不知道眼前的御田是真是假。

当艾斯回到白胡子海贼团后,一旦白胡子询问和之国的情况,艾斯肯定会说他遇到一个叫做光月御田的人,口口声声喊着要给和之国开国。

而白胡子听到艾斯的话之后肯定会觉得光月御田还活着,和之国的事情他自己肯定能解决,所以他也没来和之国解决凯多。

综上所述,并不是白胡子不想帮御田,只不过他被艾斯的经历骗到了,以为御田还活着,殊不知艾斯口中的御田其实是假的,是凯多的女儿。这一切只能说是阴差阳错,白胡子怎么也想不到和之国居然还有人会自称光月御田,还要帮和之国开国。

当然,这样的设计应该是尾田故意要给白胡子不救御田这件事填坑,毕竟白胡子是一个义薄云天的人,他不可能见死不救。最后,对于凯多女儿大和自称是御田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才导致白胡子没来和之国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