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助力高考

本报讯(通讯员 王婷)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莘莘学子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为充分弘扬“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的服务精神,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免费送考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安排全兴平市23辆公交车、87辆班线车,倡议250辆出租车进行爱心送考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费进行乘坐。每趟车出车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和清洁,特别是座椅、扶手、车门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洁净的乘车环境。
图片
图片
倡导禁鸣营造优质就考环境。高考期间,进一步加强文明服务教育与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途经考点的车辆,要求做到遵章守纪,安全行车,文明服务,严禁考试期间鸣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优质的就考环境。
图片
公路保畅为高考保驾护航。安排公路管理部门及时上路,加大对辖区公路特别是学生赶考必经线路、重要通道、出入口路段的巡查频次,对路面上的坑槽进行及时修补,对缺失的标识标牌进行及时补设,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力保全市考生安全准时应考。
文:符备战 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