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5岁男人开的13款车,开上第七款,你就是成功人士了

没有人永远25岁,但永远有人正在25岁。在25岁这个年纪,开什么车最适合?没有标准答案,这个年纪的男生会将每种车都诠释出不同的风格,这个年纪的男生,对汽车的接受度和包容度很高,品牌无所谓,但一定要够时尚亮眼,符合年轻张扬的个性,或者有其他亮点比如性能出色,就能够打动他们。这里有13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在25就开上第七款,绝对有面子。
本田思域
标签:新鲜
图片
本田思域是大部分25岁年轻男人的首选,空间够用,2700mm的轴距能够满足后排乘坐空间需求,1.0T/125马力三缸发动机,1.5T/177马力四缸发动机,账面数据出色,加速性能表现亮眼,溜背造型,辨识度极高的尾灯更是点睛之笔,在很多人眼中它就是平民超跑代名词。
雪佛兰探界者
标签:懂得取舍、不随大流
图片
25岁很多人还在看国产SUV,但是你却能用差不多的钱开上合资中型SUV,这就是很有面子的事。比如雪佛兰探界者,是合资中型SUV领域的经典标杆车型,稳定可靠性出色,外观也不过时,肌肉感强运动氛围浓厚,最重要的是便宜,全系降幅超4万,入门版裸车已经跌至14万上下,很有性价比。
大众速腾
标签:求稳不出错
图片
选择大众除了因为它“高级”,还因为它知名度高,且保值率相对出色。定位A+级别的速腾,2731mm的轴距数值非常出色,外观设计也很有质感,档次感有明显的提升,素有小号迈腾之称。高销量高关注度给速腾带来出色的保值率表现,三年保值率59.91%,不过要接受的是入门版1.2T发动机账面参数不够出色。
长安CS75 PLUS
标签:年轻、有想法
图片
25岁有几个人能够不被CS75 PLUS吸引,个性张扬的外观,年轻时尚但不夸张怪异,符合年轻人审美,2710mm的轴距也能保证内部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度。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动力总成看点十足,入门版车型搭载了1.5T/178马力发动机,还有2.0T/233马力发动机和爱信8AT的组合,稳定可靠,账面数据都不输给合资车。
别克君威
标签:理智型
图片
选择别克君威的理由主要有两个,一是合资B级车的定位,2829mm的轴距,能够带来出色的空间表现,后排乘坐空间优势明显。二就是价格优势,入门版车型部分地区裸车已经跌破13万,性价比非常高。
奔驰C级
标签:有品位有追求
图片
在入门级豪华B级车领域,如果预算支持,谁的首选不是奔驰C级呢。造型时尚精致,线条优雅简洁,不管是哪个年龄的人开它都有不同的韵味。内饰设计也很有看点,豪华氛围的营造是奔驰品牌的强项,最重要的是,临近换代,C级目前终端降幅超5万,入门版裸车跌至25万上下,这是距离C级最近的一次。
保时捷Macan
标签:真有钱
图片
25岁就开上保时捷,象征着什么?至少能说明一点——有钱!如果是靠自己拼搏换来的,那还能证明你的成功。这款中大型SUV是超一线豪华品牌保时捷的入门版本车型,指导价都高达54.5万元。目前终端是有5万上下的优惠,入门版裸车成交价跌破50万,但保时捷最著名的还有选装文化,搞不好选装的钱比汽车还贵。开上这款车,你基本就已经迈入成功人士的层面。
红旗H5
标签:有主见
图片
红旗H5什么地方打动年轻消费者?一是国产高端品牌的身份,红旗品牌对很多人来说都有情怀因素加分,而且这是一款B级车,轴距达到了2875mm,和合资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并且入门版车型就搭载了1.8T/180马力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账面参数也很有优势。重要的是,入门门槛低,14.68万起售,终端还有万元上下的降幅,不到15万拿下问题不大,首任车主质保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用车省心便捷。
奥迪Q5L
标签:精打细算
图片
要买一线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型SUV,产品力最强的是GLC,但要说性价比最高的还是Q5。主要是建立在价格优势基础上,新款Q5来了,现款Q5L降幅在6万+,适时四驱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双离合变速箱也没出现过大规模的故障和投诉,配合更精致时尚的外观,如果对硬实力要求不是很高,多半是城市用车,Q5L是个不错的选择。
路虎发现运动版
标签:低调、实用
图片
没有哪个男人会不被路虎吸引吧,曾经一句“路虎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现如今门槛最低的路虎,就是发现运动版,售价35.68万起,终端降幅近8万,入门版裸车跌至27万上下,很有性价比。发现运动版虽然颜值不如极光高,但是胜在轴距比极光长,实用性更高。
凯迪拉克CT5
标签:年轻、爱玩
图片
对注重性能和驾驶乐趣的人群来说,凯迪拉克CT5是个不错的选择,全系后驱,全系搭载2.0T/241马力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组合的动力总成,账面数据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7.3s,轴距2947mm,空间表现也有保障,溜背造型车身,流畅的车身线条,精致的外观,运动氛围浓厚。
特斯拉Model 3
标签:尝鲜
图片
要说真正的造车新势力领跑,非特斯拉莫属,从上市就成功奠定了豪华品牌的定位和基础,备受消费者认可。国产特斯拉Model 3更是价格屠夫,国产车型补贴后售价低于30万,给不少国产车都带来了压力。当然Model 3也的确是有过人之处,精致时尚的外观,还有超长的续航里程,以及科技感强烈的内饰设计,和自动驾驶等软件加持,很少有重科技感受,爱尝鲜的年轻人不被打动。
丰田亚洲龙
标签:沉稳、低调
图片
25岁在比较正式的单位上班,不能开一些张扬个性的车型,但又不想开一些特别老气的车,这时候就可以看看亚洲龙,前脸个性夸张但不怪异,反而显得很有气场,但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以及中控台造型,又透着一股年轻感和科技感受,非常符合年轻人至简的审美,也适合低调沉稳有品位追求的消费者。雷克萨斯同款平台和动力总成,也是亚洲龙的一大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