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批民进党动用公家资源辅选,还酸陈其迈别当长不大的“官宝”

高雄市长补选投票日日益临近,但国民党方面批评民进党上下动用公家资源辅选自家参选人陈其迈,更开酸陈其迈不要当长不大的“官宝”,选举要靠自己。

更多台海资讯,点击上方【东南卫视】快速关注

戳视频,了解更多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其迈是防疫指挥官的指挥官。

陈时中一句赞美陈其迈的话,被外界质疑民进党当局动用公家资源,全力帮陈其迈辅选,而陈时中还一点也不避讳。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喜欢的人你就帮忙,不喜欢就不要投给他。

陈时中

国民党细数民进党当局官员7月5号的行程,先是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发声呛国民党籍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迂腐,接着“台湾发展委员会主管”龚明鑫又和陈其迈一同上直播,晚上又有陈时中加持。蓝营因此质疑台行政机构变成了辅选机构,还酸陈其迈是只会依赖行政当局的“官宝”。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游淑慧:长大了还要靠妈妈照顾,难道我们陈其迈是“官宝”吗,是“官宝”吗?都几岁了,都选了几次高雄市长,不能自己好好地选吗?

民进党籍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陈其迈:不是事实抹黑的方式,我觉得不太好,但是跟国民党讲这些话,他们也听不太下去,不过对我来讲,他们的讥笑或是批评,都是我努力的动力。

陈其迈反呛,要国民党智库好好想政策,别只打抹黑的口水战,不过台湾媒体也看出端倪,因为民进党当局推动的建设中,依然时时可以看到陈其迈的身影。像是台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分享高雄大港桥启用的消息,当中就有陈其迈,台行政机构的英文版官网,也看得到已经辞职的陈其迈。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现在“行政院副院长”早已经换人了,结果陈其迈的照片,还放在“行政院”官网的首页上,怎么样,这是拍宣传照还是辅选照。

高雄市长补选厮杀,蓝营不满陈其迈有公家资源当辅选队,忍不住在记者会上开炮。

欲了解更多实时资讯,观看直播,请搜索微信公众号:LIVE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