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热刺26岁悍将被停赛4场+罚款4万 穆帅再遭打击

北京时间7月8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热刺大将戴尔做出处罚,他被停赛4场,还得罚款4万英镑。本赛季足总杯第5轮比赛当中,热刺爆冷点球不敌诺维奇出局,赛后戴尔与球迷发生冲突,如今他遭到重罚。

把时间回拨到3月5日,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这是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淘汰赛。结果,热刺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最终拖入点球大战告负。输给英超保级队,爆冷无缘足总杯8强之余,26岁的热刺悍将戴尔赛后还和球迷发生冲突。

通过球迷拍下的视频看到,戴尔追出20层看台,与球迷发生激烈的冲突。戴尔为何如此失控?原来他的队友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因为点球大战出现失误,没有将球罚进,遭到球迷的谩骂,当中夹杂着种族歧视的言论。因此,戴尔为队友打抱不平,冲到看台与对方理论,并大喊“他是我的兄弟”。

不过,戴尔的热血举动,并没有得到英足总的认可,时隔4多个月终于做出处罚决定,戴尔将会被停赛4场,而且罚款4万英镑。戴尔被重罚,对穆帅和热刺而言是个巨大打击,因为26岁的戴尔深受重用,是热刺防线不可或缺的一环,复赛之后他已经坐稳主力位置。如今他要到赛季最后一轮才能复出,热刺的争四希望越发渺茫。

本赛季,热刺可谓多灾多难,先是欧冠2-7惨败在拜仁脚下,波切蒂诺因为战绩不佳下课,随后足总杯被诺维奇爆冷,戴尔与球迷发生冲突,洛里与孙兴慜发生冲突,让球迷颇为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