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上单Smeb改玩辅助了?KT战队究极摇摆,DRX迎来夏季首败

职业选手们的定位一向都比较固定,例如你是一位中单选手,那么很可能你的职业生涯的定位全部在中单位置。因为每一个位置都有着不同的打法,每一个选手很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理解自己位置的打法,并且长时间不在自己的位置,自己的理解也会生疏。但是KT战队却打破这个常规套路。
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以往的世界第一上单Smeb在面对DRX比赛中,被教练安排到了辅助的位置。在BP完成之后,解说957也是非常惊讶,以为是KT战队的凯南被安排去打辅助位置,但到比赛开始之后腿哥才意识到,原来是Smeb的大树被安排去打辅助,能让职业选手957都感到惊讶,从此可见KT战队的BP策略非常出其不意。那么神奇的BP会不会有意外的效果呢?
图片
下路的大树还未打出效果,和Smeb更换位置的凯南却率先打出了击杀。在前期就配合己方打野杀掉了敌方的上单青钢影。
图片
时间进行到22分钟,KT战队的形势一片大好!下路寒冰在Smeb的辅助下,已经拿到了2颗人头,面对Deft的厄斐琉斯,寒冰可谓是一点都不胆怯!并且最重要的是,在神奇的BP下,还有KT战队打野的出色发挥,KT战队已经拿到了3条小龙!
图片
由于KT阵容突出一个扎实!凯南和大树的强力控制,加上中单卡尔玛为团队提供了太多的容错率,打团战KT战队屡战屡胜。反观DRX战队阿卡丽和上单的青钢影在团战中虽说打出了不少亮眼表现,但还是敌不过阵容带来的差距。KT战队最终战胜了不可一世的DRX战队,让DRX吞下首败!
图片
能够赢下状态十分劲爆的DRX战队,Smeb的功劳可谓是非常巨大,先不说这一手辅助大树的作用,就说在心理上就让敌方感觉到措手不及,这也是LOL职业联赛的魅力所在,那么在接下来比赛中KT战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