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晒北大毕业证,获母校和央视认可,直言:向下一个学位发起挑战

7月8日下午,知名经纪人杨天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身穿学士服,手拿北大毕业证书的照片。据悉,她于7月1日完成北大培养计划,成功获得工商管理的硕士学位。
图片
据了解,杨天真在6月27日就曾发文称"错过了的毕业典礼 甚至错过了学位服 ",照片里的她智慧又优雅,在一群男生中很是抢眼。
图片
其实,杨天真在本科时就初展学霸风采。杨天真考入中传导演专业后,担任过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两年后更是成为了"戏剧之夜"总导演,在她的统筹安排下,晚会得到了全场师生的认可,该场晚会获得了中传艺术节的最佳晚会奖,央视甚至有此次晚会的全程报道。
图片
除了自带一枚学霸标签外,杨天真还有着某娱乐公司CEO,著名经纪人的头衔。
在担任经纪人期间,杨天真取得过优秀的成绩,她曾经合作过多位知名艺人,从归国的EXO成员鹿晗、张艺兴,到去年大火的李现都是杨天真旗下的艺人,她的营销策略堪称一流。
图片
6月1日,杨天真发文告别了自己熟悉艺人经纪业务,在壹心开始二次创业,进入新的直播领域。
她感慨道"进入新的领域,怀敬畏之心,秉谦卑之态,以点亮之愿为火,以创新之智造浪",看起来很有想法。
图片
在年中购物节时,杨天真还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在电商平台进行了自己的第一次直播,直播过程中的她更是游刃有余,将自己的嘴皮功力发挥到极致。
图片
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一个人在某个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就已经十分优秀了。但是杨天真边工作边读书,却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在一举拿下了北大学的硕士学位后,她还透露道,准备对下一个学位发起挑战,可谓是十分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