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该警惕起来了!杜锋怒吼,三悍将却得分挂0,一到硬仗就虚?

今天广东战胜青岛之后,其实他们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的冠军。但在这种情况下,杜锋确实很难开心起来。一方面是因为阿联和徐杰受伤,还有一方面就是队内三大球员全部打回原形。你要知道全场比赛广东只赢了三分,这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不过没有办法,徐杰受伤之后,广东这边打得极为混乱。
图片
在进攻端他们一直都在外线瞎投,再加上曾繁日也轮休了,最终造成刘传兴在内线几乎统治了比赛,就此全场砍下25+15的统治级数据。反观广东这边,之前发挥出色的三位球员全部低迷。其中苏伟0分,并且还有6个犯规。而刘权标这个球霸,他全场0分,只有1个篮板。再加上万圣伟,他又是0分。当然万圣伟和苏伟已经连续得到0分,一到硬战就虚,这样的发挥怎么可能让杜锋满意?
图片
并且全场比赛杜锋一直都在怒吼。特别是徐杰下场之后,杜锋通过自己的语言依然无法改变球队的情况。他始终呼喊球队往内线杀,甚至暂停时还大发雷霆,然而他们还是以外线为主,最终造成了这场比赛广东暴露了极大的问题。
图片
不过也没有办法,阿联和曾繁日不在,他们内线确实无法与对面相比。并且徐杰受伤,广东这边的组织确实也受到了影响。不管怎么样,广东队内的球员需要警惕起来了。如果自己都松懈了,这不仅会影响自己在队内的地位,还会影响球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