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九建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图片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今年高考格外与众不同,因为疫情影响,高考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但对考生来说,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
当天一大早,10余辆来自陕西九建府谷新区尚品君悦项目的私家车主动加入爱心送考行列,所有车辆统一贴上了陕建九建“爱心送考”标志,向全社会传递着爱心奉献的精神,并在府谷县第二初级中学考点设置爱心服务站,为考生们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矿泉水、考试用具等爱心物资,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与此同时,在榆林,陕建九建一公司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送考车辆,在约定时间内顺利赶到考生指定地点,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场,并在榆林七中考点门前设立了“高考加油站”,为考生提供各种考试用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在场外为考生“加油”,还为陪考家长提供遮阳篷。
在榆林市第七中学考点附近,高科检测公司党员志愿者们设立了“高考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临时休息点。“谢谢你们,为考生和家长考虑得很周到,很贴心,社会需要你们这样有担当的国企,为你们点赞!”一位家长热情地说道。
图片
烈日炎炎的午后,陕建九建安装公司爱心助考志愿者也到达榆林市第一中学考点,为广大考生送去一份清凉、一份鼓励、一份安心,收获了大批考生及家长的笑脸和感谢。在考试期间,志愿者们主动捡取周边垃圾,在考生家长中宣传环保意识,以九建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家长。
在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考点门口,陕建九建五公司西部生命科学园建设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助力高考,爱心送考,免费送水”活动,让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里拥有一个凉爽、舒畅的心情,也为考生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
图片
在咸阳渭城区渭城中学考点,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出租车、120急救车待命校门口,随时等待处理突发事件,带着红帽子、身穿志愿者服装的陕建九建二公司的青年们格外亮眼,他们为交警和出租车司机发放饮用水以及藿香正气水等物资。“高考延期使我们成为最特殊的一届高考生,谢谢你们这些爱心企业一直关注着我们。”一名走出考场考生的说道。
作为榆林市的代表性企业,陕建九建始终以产品质量赢得业主心,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心,以人为本赢得职工心,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心!今天,他们再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愿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记者 同海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