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大到暴雨天气预报!

台江县各乡镇7月8日降雨实况:
据气象信息监测:7月8日4时~8日13时,全县共出现12站暴雨(最大累计降雨量是革一排生98.3毫米),4站大雨,3站小雨,强降水主要集中在革一、老屯、施洞、台盘、台拱、翠文、方召等乡镇(街道)。具体雨量见附表。
图片
图片
00
未来24小时预报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县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气温22~26℃,偏南风1~2级,排羊、南宫等部分乡镇暴雨到大暴雨,请注意防范。(下图为县委书记吴世胜7月8日上午到气象局业务平台指挥调度强降水和高考气象服务工作图片)
图片
台江县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9日(高考):阴天有大到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
10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
11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
12日:多云间阴天;
13日~15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图片
气象部门提醒:
1.由于累积降水大,相关部门需防范塌方、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
2.公众出行前请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避开强降雨时段外出。
3.明天我县考生还需继续奋战,请家长和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及时间。
来源:台江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