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点,中超重磅交易浮现!曝大连恒大两位25岁国脚或互换东家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依然有引援名额的一些中超队,也在抓紧时间计划在中超开始前,补强和完善球队的阵容。

而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8点,来自知名媒体人孙德信的消息,中超两大劲旅广州恒大和大连人俱乐部正在酝酿一笔“国脚级”的球员互换。两队阵中的25岁现役国脚何超和李帅将互换东家,何超重返东北加盟大连人俱乐部,而李帅新赛季则南下成为恒大的一员。

众所周知,恒大在冬窗就一直渴望引进一位国脚级的左后卫,毕竟球队的主力国脚李学鹏伤愈后恢复并不理想。而小将钟立浩热身赛染红的表现,也显然无法让主帅卡纳瓦罗感到满意。正因为此,恒大也计划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继续寻找左后卫目标。在无缘国安的李磊之后,大连人俱乐部李帅进入到了恒大的视线当中。

而与此同时,大连人俱乐部方面新赛季的阵容中也缺少一个好的后腰。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一直渴望能找一个攻守平衡的即战力后腰,来搭档哈姆西克,而作为昔日“郑智接班人”的何超无疑是非常理想的人选。

尽管何超加盟恒大后发展没有达到预期,但只有25岁的他若能获得曾调教出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阿隆索等巨星的世界名帅贝尼特斯的点播,或许能意外获得蜕变。正因为都有需求,大连人和恒大正在尝试进行这两位国脚互换的可能性。

因此这笔交易从表面上看起来,是大连人俱乐部吃亏,但作为中场的何超如果能在大连人踢出来,显然未来身价的涨幅会要比李帅来得更快。当然目前这笔交易依然只是在谈判阶段,考虑到距离中超开赛还有17天,而且恒大和大连人都是在大连赛区。这笔堪称双赢的重磅互换,或许真的有望在中超开赛前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