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法拉利的维特尔未来何去何从?赛点车队:不排除维特尔加盟

图片
赛点车队老板奥特马尔·萨夫纳尔不排除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加入车队的可能性,车队明年将正式更名为阿斯顿·马丁车队。
维特尔在近期的采访中明确表示,在今年与法拉利的合同结束后,他仍然有继续留在F1的激情和动力。
尽管如此,他的选择似乎几乎已经枯竭了,因为梅赛德斯车队已经确认他们将在2021年保留目前刘易斯·汉密尔顿和瓦尔特里·博塔斯的车手阵容,而雷诺车队则确认费尔南多·阿隆索作为丹尼尔·里卡多的替代者。
在他离开法拉利的消息被确认后,维特尔的名字和阿斯顿·马丁车队联系到了一起,但是在今年5月,车队负责人萨夫纳尔暗示维特尔不在考虑范围内。
“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但我们更倾向于保留我们现有的车手,”萨夫纳尔说。
“如果佩雷兹和斯托尔拥有一辆好车,他们也可以赢得比赛,甚至可能成为世界冠军。我们的两位车手间相处得很好,他们有2020年和2021年的合同。”
图片
然而,在奥地利大奖赛之后,赛点车队负责人萨夫纳尔的立场现在似乎已经改变了。
“我很荣幸维特尔的名字能够和我们车队联系到一起,虽然只是谣言。”
“这很让人高兴,但是现在我们关注的是好好比赛,至于我们明年要做什么,未来还有时间来决定。”
“我和塞巴斯蒂安从小就是朋友,所以我们经常交流。”
“我们还有时间来做决定。”
如果维特尔下个赛季加盟阿斯顿·马丁车队,他们现在的车手阵容将会有所改变。
早在2019年8月,佩雷斯就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持续到2022年的续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