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称NBA掘金中锋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NBA掘金中锋约基奇在塞尔维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因为联盟相关规定,他没能赶上球队前往奥兰多的飞机。

报道称,约基奇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身体状态良好。按照NBA联盟此前做出的规定,约基奇必须在间隔24小时的两次新冠病毒测试中结果皆为阴性,他才能够从塞尔维亚返回美国。由于掘金已经启程前往奥兰多,约基奇只能在返回美国并满足相关防疫要求后自行前往。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复赛准备,期待约基奇的回归。“约基奇感觉非常棒,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他能顺利归队,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在和他交流中,我感觉的到他状态很好,他能回来的消息让我很兴奋。”

6月24日,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返美参加NBA复赛的计划也因此被暂时推迟。

本赛季常规赛,约基奇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20.2分、10.2篮板、6.9助攻、1.2抢断、0.7盖帽。目前掘金战绩为43胜22负,位列西部第三,仅次于湖人和快船。

来源 京报体育 | 实习记者 卓然

编辑:卓然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