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贴心了!怕考生晕车影响发挥,寿光准备“大棚敞篷车”送考

【点击进入哥迷会,遇见更多有趣的人】

紧跟热点,商业头脑一级棒。

(via@追风少年刘全有)

建议考生不要穿这条裤子步行去学校,因为紫腚步行。

为了孩子们都能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老师和家长可谓是煞费苦心。

7月7日,山东寿光一中学的高考专用大巴后面惊现一辆与众不同的“敞篷车”。

校方称,这是专门为晕车学生准备的“晕车考生专用敞篷车”,大巴车通风不是很好,怕学生晕车影响考试,于是才想了这么一个办法。

哈哈哈哈笑死,还给挂上了塑料膜防晒,实在太周到了。

敞篷大车,自愿报名,学生都表示很满意。

不愧是蔬菜之乡,论大棚,还得是寿光专业。

晕车都是小问题,高考再赶上暴雨,对于这届考生来说简直就是地狱级难度。

昨天,哥写了安徽歙县参加高考的孩子们因为暴雨而耽误了数学、语文考试的事儿。

为了保障考试正常进行,歙县昨夜紧急搭建浮桥,搭建队伍还有不少自愿报名的志愿者。除了浮桥,当地还建立了备考点,准备了接驳车和船只。

所幸,今天歙县的考生都顺利到场参加了考试。

并且经综合研判,教育部已同意歙县考区的学生们于明天(9日)启用副题进行数学、语文考试补考。

除了歙县的学生被影响,7月8日,湖北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

经工作人员全力抢运,500名学生乘坐铲车和皮划艇,在上午十一点半之前全部赶上上午开考。

可能最近的高考新闻看得太多,哥也变感性了。看着孩子们坐在皮划艇里被工作人员全力拉走的画面,有点鼻酸。

这届高考生太不容易了,有直接穿着泳裤去考试的,有坐着澡盆被民警拉到学校的。

虽然来路坎坷,但哥祝福孩子们都能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到时候再和学弟学妹们回想当年,也能吹一波“我可是坐铲车去考试的”。

有些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via@全时在线网友)

没毛病,阅卷老师没准还能给点书面分。

以理服人这点,值得一些物业公司学习一下。

近日,山东济南一小区电梯突然开始向业主按次收费。

业主需要交10块钱办卡充值才能乘坐电梯,充30元可以乘坐600次电梯,相当于乘坐一次电梯需要五分钱。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物业费收的太少,维护电梯每个月都要亏损上万元。而且有些小孩子坐电梯喜欢乱按楼梯按键。电梯收费后,这种情况明显被控制了。7月6日,当地街道经济发展中心表示物业此举不妥,已责令其停止收费。

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家长不管好孩子,迟早钱包来买单。

但说白了,业主有意见也不是因为在乎多花个两毛一块的。主要是钱说收就收,既没有公示,也没征求过居民意见,纯属不明不白。

如果今天坐电梯要收费,那明天业主进小区大门是不是也会收费?

总而言之,原则很重要。

(via@蜻蜓队长)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建议房客把猫每天借房东吸半小时,整不好房租都能给你免单。

但论理财头脑,还数隔壁风骚。

据韩媒报道,此前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耗资1.8亿元人民币制造“罗老号”火箭,并于2013年发射成功。

然而没想到,最近研究院竟以4.2万人民币的价格,将“罗老号”里面的10个零件卖给了废铁商。

更匪夷所思的是,被卖的零件中还有核心部件。10天后,研究院突然反应过来这么操作可能会导致核心技术外泄,于是又花了2.9万人民币把核心部件从废铁商那买了回来。

不错,10天净挣一万多的研究经费,这买卖做得可太值啦。

有造火箭梦想的民间发明家们要注意了,四万块钱即可回收二手火箭零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话说现在民间发明家的作品也是越整越硬啊。

这是纸雕,你敢信?

纸雕被扯开的一瞬间,我当场人就没了。

再说个哥今天最无语的事儿。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有幼教在幼儿园里亲男学生的脸和嘴,并且还拍成视频发到网上。

也许老师有开玩笑的成分在,但这种行为属实过火。

先别说这种行为够不够得上猥亵,单纯从教育角度来讲,不管男女,幼儿园的孩子都该开始进行性别教育了吧?

哥觉得这次还真不是网友们小题大做,事关儿童无小事。

7月7日晚,网传广东惠州一名小学老师被抓。

据知情人透露,当事人涉嫌诱奸多名小学生。现场家长情绪激动,不顾民警阻拦,围攻暴打老师。

目前,当地分局正在核实确认此事。

哥希望这是假新闻。

保护不了孩子,是成年人最大的无能。我们真的承受不起再有孩子被侵犯伤害了。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主要问题就是对方种花建仓库的地方是不是公共区域,如果是公共区域那完全有底气回怼。但如果那块地是人家自己的,那就只能换个地方遛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