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个月2178人申请入民进党,国民党有压力:会继续对年轻人宣传

身兼民进党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任后号召“辣台派集合!520入党行动上线”,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李天生8日表示,5月至6月底,计有2178人申请入党;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副主委颜文正说,目前党员共3万多人,将争取更多年轻人支持。
李天生强调,继续争取更多社会力量加入阵营,蔡英文上任后交付三项任务,都是要持续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用行动改变台湾。
图片
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李天生(右)
“在短短10天内线上申请,就突破2000人”,李天生称,经市党部努力宣传,5月至6月底申请达到2178人,入党人选多数为年轻朋友,由网络自主加入,显示民进党理念获得年轻一辈的认同和支持。
李天生指出,台中市民进党员共2万5420人,其中终身党员132人,依统计党员年龄结构有些偏高,将持续和社会对话,扩大栽培年轻世代的优秀人才,提供年轻世代机会。
对绿营党员招兵买马,国民党除之前“韩流”风行时,出现一阵入党热潮,近来加入国民党较少,颜文正说,目前台中市党部共3万多名党员,会继续对年轻人宣传。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新上任3名“80后”年轻团队,发言人涂力旋为丰原区社皮里长、台中最年轻党代表张东玄,父亲是台中市前议长张清堂,加上科技专长许育璿,携手为蓝军迈向数位化、年轻化大改造。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