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中资黑马93分钟遭绝杀:4天连输2场 争四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19/20赛季英超第34轮,狼队客场迎战黑马谢菲尔德联。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狼队惨遭对手绝杀,2连败连丢6分,无缘追平曼联,落后第4的莱斯特城7分,下赛季欧冠席位希望渺茫。
图片
中资黑马狼队战斗力十足,英超33轮拿到52分排名第6,落后第4的莱斯特城7分,急需赢球来竞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谢菲尔德联是英超总身价最低的球队,但他们33轮拿到48分排名第8,上一轮更是3-1爆冷热刺,令人刮目相看。黑马之间的对决,狼队不敢怠慢,劳尔-希门尼斯,特劳雷和迪奥戈-若塔联袂锋线。
图片
图片
第14分钟,狼队依靠特劳雷的冲击力制造威胁,他禁区内1V2传中连线劳尔-希门尼斯,但墨西哥锋霸胸部停球过大,被谢菲尔德联后卫提前解围。第32分钟,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鲁本-内维斯弧线球直接攻门,可惜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半场比赛下来,狼队5次射门2次射正,与对手是互交白卷。
图片
易边再战,狼队着急要取得进球,却给了谢菲尔德联反击的空间。第53分钟,谢菲尔德联一记简单直传打穿了狼队防线,夏普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打门得手。不过,在夏普疯狂庆祝之际,慢镜头清晰地显示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图片
图片
第7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狼队前锋迪奥戈-若塔带球杀入禁区并倒地,他示意对手对他犯规,摊开双手索要点球,但遭到裁判的无视,连VAR都没看。
图片
第93分钟,谢菲尔德联后卫伊根接应诺伍德的角球传中,完成真正的读秒绝杀,主帅怀尔德疯狂庆祝。狼队连反扑的时间都没有,最终0-1败下阵来。
图片
最近2轮比赛,狼队遭遇2连败,先是0-2不敌阿森纳,又0-1被谢菲尔德联绝杀,4天之内丢掉6分。目前,中资黑马狼队依然排名第6,但他们落后第4的莱斯特城多达7分,下赛季欧冠资格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