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500万先生离队成定局!0分6犯被添头打爆,朱芳雨肠子悔青了

7月8日,广东宏远队迎来了CBA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最终广东宏远队虽然如愿的赢下青岛队取得本赛季22连胜,同时也是提前7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可广东宏远队在赛后却看不到一丁点的喜悦,一方面是因为年轻后卫徐杰在比赛意外受伤让大家担心外,更多的是对这场比赛全队打出的表现不满。
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广东宏远队很多问题,尤其是在内线方面,由于易建联腰伤没能来青岛,网红内线曾繁日也是脚伤本场比赛不能打,因此主教练杜锋可依赖的内线就只有万圣伟,以及前年朱芳雨用一整套替补阵容换来的500万先生苏伟,可在广东宏远队最希望苏伟能站出来时,苏伟却用7分钟得到0分+6犯被罚下场表现回报朱芳雨的信任。
图片
苏伟被刘传兴站着帽了
其实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并没有人认为青岛队能给广东宏远队带来多大的困难,一方面是由于在第一阶段广东宏远队不仅8战8胜,而且场均还能净胜对手37分以上,对比之下青岛队由于全华班作战,在第一阶段仅仅取得2胜6负战绩,他们也成为了复赛后下滑最快的球队,被认为很有可能要掉出季后赛,可就是如此状态的青岛队,却让广东宏远队在上半场仅仅取得6分的领先,更是在最后时刻给了青岛队绝平的机会,这也难怪赛后主教练杜锋非常不满意了,而全场比赛最让大家失望的无疑是广东宏远队内线被青岛队的刘传兴给打爆了。
图片
刘传兴全场砍下25分15板
在对阵老东家广东宏远队的比赛,身高2米21的刘传兴可谓是篮下占据着统治优势,全场比赛只打了26分钟的他,13投9中,罚球8中7,非常高效的得到25分15个篮板的数据,不仅进攻端让广东宏远队的内线一筹莫展,而且在防守端同样给了广东宏远队压力非常大,尤其是阵地战中,刘传兴站在篮下让广东球员突到内线都看不到篮筐,广东宏远队更多是利用刘传兴回防不及时去打快攻才能有效的得分。可一旦让刘传兴在禁区拿到球,不是眼看着刘传兴轻松得分,就是被他造成犯规送他上罚球线,而且刘传兴罚球还非常准,也正是因为刘传兴的出色发挥,这才让广东宏远队在这场比赛赢得如此艰难。
图片
刘传兴对阵广东打尽兴了
当然,刘传兴这场比赛之所以打得这么尽兴,这和老大哥易建联以及曾繁日同时缺阵有很大关系,因为广东宏远能打中锋的就4人,他们同时缺阵就剩下2米出头的万圣伟和2米13的苏伟能扛了,可万圣伟差刘传兴20公分压根就防不住,因此杜锋更多是让苏伟去顶刘传兴,这可以算得上是苏伟回到广东宏远队后最需要他站出来证明自己的一场比赛了,可苏伟在上场7分钟时间内,一次是摆脱刘传兴防守面对空蓝没能上进,一次在篮下出手被刘传兴站着给帽了,幸好外线的王薪凯接到队友点出来的篮板球后,在弧顶稳稳的投进三分,可随后苏伟却是直接怒吼王薪凯此前的防守失位。
图片
苏伟离队已成定局
先不说王薪凯此前防守张骋宇失位被轻松打进是否全部由他背锅,就进攻端人家确确实实给你苏伟接锅了,自己在防守端防不住刘传兴,进攻端还被刘传兴站帽,丢了面子就来欺负小球员合适吗?要知道苏伟可是在广东宏远队领着500万的年薪,原本朱芳雨通过一整替补阵容换他回来是希望成为争冠拼图,结果苏伟别说去扛韩德君等强力中锋了,现在连当初广东宏远队送出去的添头刘传兴都被打爆了,仅仅扛了7分钟就被罚下,可见目前苏伟作用有多么的低,恐怕现在朱芳雨看到刘传兴的优异表现和苏伟低迷,想起2年前的那笔交易肠子都要悔青了吧,不过苏伟这表现,也可以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广东宏远队成定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