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7岁天才出场4分钟被罚下:凌空飞踹对手 主帅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西甲第3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巴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这是本赛季第2次加泰罗尼亚德比。比赛踢到第50分钟,替补登场法蒂因为飞踹对手,裁判观看VAR之后改判,红牌将他罚下,仅仅上场了4分钟。

巴萨排名西甲第2,落后皇马4分,而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1,如果本轮不能爆冷战胜巴萨,他们就将提前3轮降级。武磊无缘首发,劳尔-德托马斯、恩巴尔巴和罗卡组成锋线。巴萨方面梅西、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三叉戟登场。

西班牙人果断大幅回收摆大巴,防守时经常10人在本方半场,给巴萨制造难题。一旦有机会反击,就用长传打巴萨身后,这招相当凑效。开场10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恩巴尔巴反越位成功,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抽射,被特尔施特根伸腿化解。

第16分钟,西班牙人又一次快速反击打出了配合,迪达克左路倒三角回传,马克-罗卡跟上推射,可惜被皮克挡出。

直到第24分钟,镜头才找到武磊,只见他坐在替补席上,非常专注地看着场上的形势。

第44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大脚解围,又一次打到巴萨孔勋的右路,迪达克高速下底,抢在皮克之前传中,朗格莱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德托马斯分球,迪达克右脚推射打在门柱上,半场0-0!

易边再战,塞蒂恩坐不住了,用17岁的天才法蒂换下塞梅多,直接踢四前锋阵型。然而第48分钟,法蒂与西班牙人后卫卡莱罗短兵相接,凌空踹到对方的小腿,卡莱罗痛苦倒地。原本裁判给法蒂出示黄牌,但经过VAR提示和观看视频回放之后做出改判,红牌将法蒂罚下,距离他登场仅仅4分钟。

巴萨主帅塞蒂恩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双手抱头难以置信。不过,西班牙人后卫波尔-洛萨诺随后因为踩踏皮克,也被红牌罚下,场上变成10打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