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钱还想要公路坦克,这五款全尺寸SUV必须看看!

小时候在好莱坞电影里无数次看到那种大块头汽车载着保镖们横冲直撞,拯救总统的镜头……心里暗暗种草!这种车真够大的!撞车都不吃亏!后来知道了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全尺寸SUV。车友们,今天漫哥带你看全尺寸SUV阵营里的五个大块头!

凯迪拉克凯雷德

售价:148万起

作为凯迪拉克第五代设计风格的代表,凯雷德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仍然是设计中的重点,前脸取消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上一代那个样子太土豪了,这个眯眯眼和LED的大獠牙日行灯你喜欢吗?而且外观有两种风格可选!

凯雷德身材很魁梧,长宽高分别为5359mm,2045mm,1880mm,轴距达到了3302mm。不同版本的车身尺寸略有不同,但是请放心,都很大!

身材不光高大主要还得强壮,2021款凯雷德提供两种发动机可选,包括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以及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7千瓦,峰值扭矩数据与V8发动机相当。全系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进入国内只有V8车型可选。

没错,凯雷德就是漫哥在美国电影里见到的最多一款车型,因为其在白宫超高的出镜率被称为“总统保安队”。

林肯领航员

售价:109万起

作为领航员,还说什么车身造型!一个“大”字征服天下!

林肯领航员的长宽高分别为是5355mm,2073mm,1937mm,轴距是3112m,全车重量达到了3.1吨。

2020款林肯领航员搭载的是3.5T 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415马力,最大扭矩是67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还有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林肯领航员在全尺寸SUV阵营中是比较服中国水土的一款车,因为其在美系全尺寸SUV中算是把豪华拿捏的非常到位的一款精致大块头!这一点也恰好符合国内老板们对豪华的需求。

丰田红杉

售价:110万起

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已经算是大块头了,但是!丰田旗下的大哥还要数丰田红杉。

红杉的长宽高分别为5210mm,2029mm,1895mm,轴距3100mm。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的V8全铝发动机,主要是为了迎合消费者浓厚的V8情结,配备6速变速箱,大排量自吸的动力完全不需要担心!

丰田红杉凭借一己之力在全尺寸SUV这个领域正面刚美系3巨头,说实话,在全尺寸SUV阵营中,红杉的越野能力应该算是最强的!

GMC Yukon

售价:145万

2021款GMC Yukon的外观同样提供两种选择。漫哥在猜测这个名字进入国内会翻译成“徐坤”吗?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41mm,2045mm,1980mm,轴距不用说一样超过3米。

动力方面搭载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313 kW的功率和760Nm的扭矩。海外版本还有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07kw的功率和623Nm的扭矩。

没错,就是它和凯雷德一起被称为“总统保安队”,在美国市场上消费者们都说有凯雷德的地方一定有Yukon!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

售价:321万起

和美系豪华不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车身尺寸虽然略小,但各个角度看上去都更有奢华的气场,毕竟这都是拿钱堆出来的!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车长5200mm,车身宽度2220mm,车高1868mm,轴距3120mm。相对于标准轴距车型,该车加长了200mm。

动力方面搭载了5.0L的V8机械增压汽油机,最大扭矩700Nm,匹配了一台8速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225km/h,汽油箱容量104L。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光是这个名字就够了!有人说是中国的老板们救了捷豹路虎,所以反过来为了回馈中国老板,这款超大码的揽胜也是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漫哥昨晚也去提了一辆全尺寸SUV想体验一下公路坦克是什么感觉,具体是哪一款我忘记了,就是各种手续都办妥了,车钥匙也交到我手里准备开车去兜风的时候,突然被尿憋醒了……

| 图片来源自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