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国民党一盘散沙 杏仁哥:韩国瑜想再战就尽早出来

对于中国国民党的战力,日前发动群众北上支援“立法院”抗争的挺韩五虎将杏仁哥吴育全接受访问时说,国民党像散沙,他们这些庶民真不知道该怎么挺、很心寒。若是韩国瑜领军,肯定不会草草了事。若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还心系台湾未来,想要再战、要对抗不公不义的民进党,就要下定决心尽早出来。
无党籍的杏仁哥吴育全一直以庶民、韩粉等形象力挺韩国瑜,在韩被罢免、议长许昆源告别式圆满后,杏仁哥动作也越来越大,俨然成为另一股挺蓝的“冲组”力量。
对于“挺蓝冲组”的形容,杏仁哥驳斥说,他这么做不完全是为了国民党,而是为了人民与民主。陈菊在高雄的“丰功伟业”大家一清二楚,市长任内有近百位官员因贪污、伪造文书被起诉。若陈菊当上“监察院长”才是台湾民主政治的一大讽刺。
回忆6月28日冲“立院”,杏仁哥说,当天他接到“蓝委”郑正钤助理电话,说要杯葛“监察院长”提名案,他第一时间抢搭高铁北上,后来发现很多“蓝委”根本不清楚要攻占议场,感觉国民党团根本没有万全计划,后来仅20小时就草草结束,这对他们这群临时且自发性声援的庶民情何以堪,坦言心中很不是滋味。杏仁哥话锋一转说,他无所谓,因为这个脸是丢国民党自己的。
杏仁哥指出,今天如果是韩国瑜领导,绝对不可能“一天就结束”。韩代表不仅是国民党、更代表庶民百姓的声音,这股力量绝对不可能让这些蓝委做做秀就收工。党主席江启臣目前所领导的国民党有很多挑战,凝聚力不足,派系林立不鸟江等。国民党空有一个壳,但没有魂,等同一盘散沙。
杏仁哥说,如果韩国瑜真的“苦民所苦”,那他真的要赶快振作起来,因为没有人可以取代、代表他。对于韩国瑜会不会重返政治舞台?杏仁哥说,国民党现在很乱,恐怕还要再洗几次牌,韩今年、明年或后年若想再出来,结果铁定是不一样的,这很现实,尊重韩自己的选择与评估。
来源:中评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