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女友结婚前夜打来电话求私奔 小伙含恨拒绝 真相让人扎心

“就算再给我一万次的机会,我也只能放弃女友,不光是为了照顾我父亲,她跟着我只能被我拖累一辈子。”37岁的辽宁阜新男子石合光至今未婚,父亲在他20岁时被诊断为双侧股骨头坏死,17年来,他一心一意照顾病重父亲,眼看着女友嫁人,只能含泪祝福。图为石合光与病床上的父亲石铁英在一起。

如果命运有一道分水岭,石合光一定会把这道线画在2003年。2003年以前,父亲石铁英是村里的赤脚医生,母亲平日务农,加上石合光在外打工,一家人的生活还算富足。石合光最开心的是相恋一年的女友已经融入到这个家庭中,只等盖上新房,媳妇正式过门,好日子就在眼前了。图为回忆起往事,石合光流出了眼泪。

就在这一年,石铁英被诊断为双侧股骨头坏死,下半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剧烈的疼痛折磨得他寝食难安。儿子石合光就带着他四处求医,县里的医院、大小诊所,能打听到的偏方都试过了,效果并不理想。“其实我父亲可以做股骨头置换手术,国内的一个股骨头4万,两个换下来手术费大概10万。那时候家里有三四万的积蓄,再借点就能做手术了。我父亲有他的考虑,家里房子还没盖起来,我还没结婚,他不想把钱都花在他身上,所以一直是保守治疗。”图为石合光给父亲做按摩。

就在石合光为父亲的病情四处奔走时,女友的父母听说了他家里的情况。“2004年,我对象家里催我俩结婚,他们要5万块钱的彩礼。他们知道我拿不出来这么多钱,就是想让我俩分手。我们感情特别好,她没动过分手的念头。她母亲又打来电话,说她父亲病了,让她回家照顾。结果,这一走就再没回来。”图为石铁英的病例。

被父母诓骗回家的女友并不死心,“她给我打过两次电话,想让我去接她。可我爸那时候病得严重,我根本走不了。直到半年后的一天,我接到她的电话,她一直哭,‘我明天要结婚了,要不今天咱走吧。’我啥都说不出来,对着电话除了哭还是哭。我知道她想让我去找她,带她一走了之。可我不能去,就算不为了我父亲,为了她我也不能去。跟着我,她只能吃一辈子苦。”石合光说,我恨自己没有本事,给不了自己心爱的人幸福。 图为回忆重提,石合光抹起了眼泪。

回想起16年前的那个电话,石合光仍然心如刀绞,“她是我的初恋,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对我那么好的女孩了。”2009年,母亲的因病离世给了石合光又一个重击,“我母亲几乎是我全部的精神寄托,她身体不好,但有母亲在,家还有家的样子。母亲去世了,那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快挺不住了。”家里只剩下他和病重的父亲,哭过后他对自己说:“如果我倒了,父亲的生命也就走到尽头了。”图为病床上的石铁英,他说都是他耽误了儿子的幸福。如果您想帮助这对父子,可点击父亲双腿溃烂盼救助完成救助。

一日三餐,端屎端尿……长年累月中,石合光就像照顾婴儿一样来照顾父亲。这期间,父亲的病情只要好转,石合光就外出打工赚钱。“工地、家具厂、搬运工、干苦力,只要能挣钱啥都干。”到了2015年,石铁英的病情加剧,由于长时间的血液循环不畅,右腿出现瘙痒、溃烂,最初是一元硬币大小,面积逐渐增加,很快发展到两条腿都有。图为在医院陪护父亲的石合光,累得坐着也能睡着。

“最初在我们县里医院治疗,溃烂的皮肤能结痂,但是过段时间又复发,复发后溃烂的面积更大,扩展的速度更快。多次反复,最严重的一次,打开溃疡的皮肤,里面已经生蛆。医生的结论是这种皮肤病叫做淤积性皮炎,又叫老烂腿。”图为数日前来沈阳看病时的石铁英。

“今年5月份,我父亲的腿又复发了,这次发展得特别快,两条小腿骨头已经裸露出来,很快筋也露出来,眼看着筋就那么断了。”几经辗转,石合光带着父亲来到沈阳市一家中医院,那里没有病房,父亲的腿恶臭不断,为了不影响其他患者,石合光就把自己的QQ车后座拆除,让父亲躺在车里,请医生到车里来换药。医生告诉石合光,他父亲的病现在只能做皮瓣手术,就是植皮,手术费用得20万。“久病家贫,这些年家里早就没有钱了”石合光说,现在的外债已经有10多万,亲戚朋友加上银行,能借的都借遍了。

在中医院门口,有爱心人士看到了这一幕,给他们送来了1万元钱,并帮助联系了沈阳另一家医院,使石铁英终于能够入院治疗。住院4天,1万元钱就只剩下800元,“医院已经在催缴费用,我真的不知道该咋办了。“如果我父亲的病没有希望,那我认了,可经过几天的观察,医生说他病情还比较乐观,肉芽生长情况良好,如果及时手术,康复的可能性很大。我很怕失去这次治疗机会,给他留下终身的遗憾。只要能筹到钱,我做什么都愿意。”久病床前有孝子,如果您想帮助石合光度过这个难关,请点击父亲双腿溃烂盼救助完成救助,石合光鞠躬感谢各位好心人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