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产后首晒半身照,肚子坐下无赘肉,状态超好因与罗晋太甜蜜?

7月8日,演员唐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最新照片,这也是她产后首次晒半身照。她身穿黑色印花短袖和白色裤子,四肢十分纤细,坐下来小腹平坦,肚子上没有多余的赘肉。让很多人惊叹她产后恢复的实在是太好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夸赞唐嫣身材太好了,也有人认为她太瘦了应该多吃一点。还有人说好久没有看到唐嫣晒照了,非常想念她,很期待看到她的新作品。

36岁的唐嫣曾主演过《仙剑奇侠传三》《轩辕剑》《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热播剧,清纯甜美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多年来她始终能保持着完美身材和精致的外表。

唐嫣罗晋曾主演《克拉恋人》,他们从戏里甜到了戏外。自从2016年公布恋情后,结婚生子的过程就如偶像剧一般甜蜜,羡煞众人。2020年2月,唐嫣顺利生产公布喜讯,如今与罗晋依然感情稳定。

唐嫣产后仅半年的时间就恢复的如此好,这与她婚后生活的甜蜜密不可分。6月28日她久违的晒出了一张精致自拍照,完美的妆容衬得她容光焕发,耳环和口红色号也都很适合她。脸丝毫没有因为怀孕生子而变得圆润。

罗晋婚后能够兼顾家庭和事业,近日他主演的新剧《江山如此多娇》正式官宣了,他对待每一个作品都是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在这部剧里他也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唐嫣产后能够恢复这么好的状态,是她多年来坚持锻炼,严格自律的结果。如今她也会慢慢的回归事业,祝愿她和罗晋能够一直甜蜜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