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发布】桂浩父亲给广大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今年的高考因为疫情与众不同,池城的高考因为桂浩充满温情。

7月8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桂浩顺利完成了最后一门考试走出了考场。

桂浩同学坐轮椅参加高考的抖音视频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在池州市广播电视台抖音平台上累计浏览量达到一个多亿,点赞量累计三百多万。

为了能给桂浩筹集后续治疗费用,从7月7日开始众多网友通过网络平台“水滴筹”上演了一场爱心大接力的活动,短短十几个小时就为桂浩募集到了50万元的治疗费用。

桂浩的父亲非常激动地告诉我们,他真的很感激社会各界的帮助。因此特别通过池州广播电视台公众号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布了一封感谢信。

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我是桂浩的父亲桂胜东,首先我想通过池州广播电视台这个公众号平台表达对你们最真挚的感谢。

我的儿子桂浩在高考前两个月被诊断患有非朗格汉斯细胞增生症。是一种世界罕见疾病,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儿子从活力四射变得无法行走,每天疼痛难忍。儿子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又恰逢高考,但是儿子心态乐观,性格坚毅,寒窗苦读十二载不忍放弃这次考验的机会,经过多方努力,在池州交警、杰达驾校等单位的帮助下孩子有了一个单独的考场还有了全程的陪护。两天的考试儿子忍着剧痛坚持考完了最后一科。我们下一步就是带他去北京看病。

这个疾病属于世界罕见疾病,现在国内还没有很完善的治疗手段,后续治疗费用也不菲,我们是来自农村家庭,我本人一直在工地打工,妻子没有工作一直陪读,女儿在南京餐饮业打工,疫情期间也失了业,家庭每年收入去除房贷和生活费用外所剩无几。7月7日,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通过水滴筹短时间内筹集到了后续治疗费用。也真真切切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的力量,是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的家庭。

最后,我代表我的家人再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是你们给了我们希望,给了我们家庭战胜病魔的勇气。在此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桂胜东携全家叩谢

2020年7月8日

无数微小的力量也能汇聚成磅礴的伟力,这种力量足以使这个家庭走出困境,池城人民爱心涌动,用爱书写了一片温情,这或许也体现出了整座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富内涵。

END

来源:池州广播电视台

记者:苗青

编辑:苗青

执行总编:张明旻

总编辑:赵琴

监制:杜德龙

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