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配方!小卡因家庭事务不随快船去奥兰多,几天后再与球队会合

7月8日消息,从昨天开始,已经有不少NBA球队抵达了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准备7月31日开启的复赛。今天,洛杉矶快船将开拔前往奥兰多,但是当家球星卡哇伊-莱纳德却因个人原因不会随队前往。
图片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全队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抵达奥兰多,但是快船球员卡哇伊-莱纳德因为个人家庭的事务没有跟随快船前往奥兰多。
快船允许他先处理家庭事务,这位两届FMVP将在几天内和球队在奥兰多会合。
图片
目前球队搭乘的航班还未抵达奥兰多。
不过对于小卡这一番操作在去年从猛龙加盟快船的过程中大家似乎并不陌生。网友们纷纷表示,“又开始了,又是熟悉的配方,又是熟悉的味道”“舅舅又要出招了”“舅舅还是叔叔的主导家庭会议!”“舅奴”“就他事儿多!”“那不得突出一下自己的与众不同”“轮休卡已过期”“乏善可陈”“心机boy又来喽”“很想知道,这都歇了几个月了,家里有啥事还没处理完…也很想知道,同样是联盟球员,都拿着工资,为啥就你三天两头不打。球迷想看球,很多人就是想看那一两个球星,功成名就说不让看就不让看了…”“舅舅把摇钱树保护了起来”“运筹帷幄,夺冠的节奏”“还以为不打了,白高兴一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