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卫生部长:未来几天,新增病例数将持续上升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 阿根廷卫生部长冈萨雷斯本周二表示,境内的疫情形势“正处于非常微妙的时刻”,尽管一些地区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隔离措施,但预计在未来数天内,感染曲线仍将持续爬升。

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冈萨雷斯表示:“我认为病例数将会持续攀升数天,希望这个猜想是对的,因为我们采取的新的疫情隔离措施就是为了避免感染曲线的上升,该曲线是作为数天前的疫情惯性上升的,实际上已开始在下降了”;“我估计这会在两三天内,希望卫生系统不会崩溃。”

他解释称,尽管目前的床位空置率超过40%,但仍需要更多;首都及大布市地区近来已经扩充了近40%的床位,这会避免因床位不足而引发的悲剧。

关于首都及布省重新实施严格隔离措施后的效果,冈萨雷斯表示有信心,但也承认“只有到了下周末,我们才能看到结果”。

7月7日当天,阿根廷境内新冠肺炎患者新增2979例,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累计确诊病例83426例。(原标题:阿根廷卫生部长:未来几天,新增病例数将持续上升)

来源: 阿根廷华人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