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嫌犯致死,尼日利亚 4 名警察被撤职并逮捕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 据西非华声报道,据尼当地媒体消息,7月7日周二,在哈科特港的地方法院,四名被撤职警察的保释申请被法院驳回,并重新发回警察监狱拘留。据悉,这四名警察曾对一名犯人施加酷刑致死,另对三名嫌疑犯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随后河流州警察司令部解雇了这四名警察,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首席法官Promise Iruanya下令将该案移交公诉局,称法院对该案没有完全管辖权(部分指控无管辖权但可以受理其中某些指控),同时将该案审理时间延后至9月19日,以便获得充足的法律咨询。(原标题:尼日利亚四名警察因谋杀、虐待嫌疑犯被撤职并逮捕)

来源: 西非华声(尼日利亚)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