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两大飞翼?贝大师一决定牺牲两将,大连人孙球王+国奥新星上位

送走两大飞翼?贝大师一决定牺牲两将,大连人孙球王+国奥新星上位
各支中超球队将会在下周进入各自的赛区,对于很多球队来说还在进行人员调整,每一支球队只被允许带30名球员前往赛区。也就是说各队最终大名单基本已经敲定了,转会市场上大鱼不多了。就在大连人逐步推进训练的时候一则消息打破了宁静,据媒体人李平康透露大连人正在然用李帅换恒大的何超。如果贝尼特斯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其实也并无意外。
图片
大连最近的两个赛季技战术打法就两翼齐飞,以卡拉斯科切为核心,球基本上很少打中路。加上贝尼特来到球队之后踢五后卫没有前腰,进攻也很难在中路发起。大连人也有资本两翼齐飞,上个赛季初期左路李帅搭档卡拉斯科,右路有赵明剑和汪晋贤。两个边路打的风生水起,不过贝尼特斯似乎对于这种技战术打法人员安排不是很满意。
图片
先是弃用了赵明剑,紧接着又同意卡拉斯科离队。赵明剑上个赛季加盟球队之后在进攻端表现的比较出色,不过体能是一个问题。换帅后贝尼特斯没有再考虑赵明剑,第一是他的年龄不符合贝尼特斯的计划,第二还是贝尼特斯对于球员的要求很高。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当中两个边后卫要能上能下,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孙国文能够上位的原因,他的体能没有问题。
图片
卡拉斯科离开之后也有人担心李帅会不会就此沉沦,这两个赛季李帅的速度依旧保持的飞快,前一秒还在插上进攻后一秒就能够快速回防。他踢球的方式比较简单,卡拉斯科吸引防守李帅插上传中。这一些的铺垫都做的很好,只可惜的是最后一下的传中始终没有练好。这或许就是贝尼特斯考虑送走李帅的原因,如果贝尼特斯做出了这个决定好那么在贝尼特斯全新的战术体系当中这两名球员很有可能成为了牺牲品。
图片
孙国文是贝尼特斯头号爱将,在贝大师来到球队之后会改造一些球员,原本边前卫的孙国文改成了右后卫。上一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又踢了左后卫,所以新赛季大连人两个边后卫不愁没人用。在贝尼特斯的计划中孙国文就是大连人的贝尔,如果李帅真的和何超互换了孙国文上位左后卫,那么大连人在右后卫国奥新星童磊很有可能上位。
图片
童磊的技术特点其实也比较符合贝尼特斯的要求,贝大师喜欢用边翼卫来充当边后卫。童磊是一名偏向进攻的边后卫,在西班牙热身赛当中童磊也是踢过边前卫。后防线会不会迎来重新洗牌还是要看李帅换何超能否成型了,吴伟实力如何、大连人现在哪个位置缺人只有贝尼特斯知道,大连人球员去留完全按照贝尼特斯的想法进行。既然球队选择了信任贝尼特斯,那球迷们就拭目以待吧。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