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再传私生女?60岁大妈现身灵堂自曝身份,说话却颠三倒四

7月9日是赌王设灵公开追悼的第二天,各界人士纷纷现身悼念,赌王一家再次集体现身,跟前一天的低调和不愿发言相比也松动了许多,三太还向外界媒体分享了自己烤的蛋糕来犒劳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日的家族追悼中,何超莲男友窦骁也罕见现身,据称窦骁推掉了身上的工作,不惜被隔离14天陪女友为未来岳父守灵,也说明赌王家族认可了这位“女婿”的身份。

没想到今天却又突发一件意外,有一名60岁的大妈在灵堂外面逗留迟迟不肯离去,在记者的采访下,她才打开了话匣子,自曝身份令人震惊。

据这位周女士表示,她是流落在外的赌王私生女,由于小时候被人抱走的关系,这些年来才没有出现在赌王家族的名单中。她不停重复说,自己是赌王的亲生女儿,一会又说是赌王的干女儿,也约等于是亲女儿了,这样颠三倒四的说话风格未免令人怀疑。

周女士并没有回应媒体的质疑,反而继续自顾自说,她早上已经送了花圈到灵堂,一会还要跟着各界人士一起进入灵堂拜祭赌王,对于被送走的细节,周女士又岔开话题没有解释。

被问为什么等到赌王去世了才来认亲,周女士吞吞吐吐说:这阵子.....这几年才慢慢知道自己的身份。更搞笑的是,周女士身旁的丈夫还称自己是谭咏麟的亲弟弟,由于自己太闲了,才陪太太一起来向岳父拜祭。不得不说两人说话不仅没有说服力,还自带笑点。如果赌王真的有流落在外的女儿,恐怕早就已经找回来了吧,何必还要等到赌王去世后才敢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