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降级10小时后中国老板正式发声 引用文言文表达决心

0比1,西班牙人输给巴萨,提前降级。在球队降级10个小时后,球队的中国老板陈雁升正式发声,他直言自己承担最大的责任,并且表态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回到西甲。

对于这次球队的降级,陈雁升主动承担责任,他说道:“对于本赛季球队不佳的竞技成绩,我个人负有最大的责任。因此,我想向关心和支持球队的球迷们、俱乐部的朋友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本赛季西班牙人经历了很多波折,征战欧战也让他们背负更大的压力,导致联赛里的成绩一落千丈。球队不断换帅,但是无法保级。对于球队的未来,陈雁升表示:“我们将进行深刻的检讨与反思,并坚定地推动球队继续发展。我们有信心,通过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让球队在不久的将来快速打回西甲。”

虽然经历了一个不完整的赛季,但是陈雁升对于球队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他也直言:“欲跳高者,必先蹲之。过去的经验将成为球队宝贵的财富,我们誓将继承和发扬西班牙人俱乐部120年的传统与荣耀,让我们期待一支更加强大西班牙人的归来!”这其中欲跳高者,必先蹲之是文言文的说法,形容要跳的高必须蹲下蓄力。

从球队历史看,西班牙人历史上曾有过4次降级,但都是在第二个赛季就重返西甲。如今是第5次降级,球队到底何时回到西甲,还要看球队的调整情况。至于武磊的前景,现在还是未知数,因为他有可能离开,但也有希望留在球队征战西乙联赛。对于武磊的去留,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