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公祭,60岁大妈穿鲜艳旗袍前来灵堂吊唁,还自曝是何鸿燊女儿

7月9日,根据港媒的报道,赌王何鸿燊5月26日离世,享年98岁。赌王丧礼会一连举办3天,昨天是家人守丧,今天下午则举行公祭。
图片
据悉,殡仪馆门外已经陆续聚集了不少前来吊唁的普通老百姓,其中一位身穿大红大紫色鲜艳旗袍,年约60岁的大妈特别抢镜。于是,现场记者上前采访了她。
图片
这位大妈自曝道,其实我是何鸿燊女儿,但姓周而不是姓何,是他干女儿,都算是亲女啊。接着,她还一直重复一句话,我从小便被抱去偏远地区。
图片
问到是什么人送走她时,大妈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说自己早上10点已经送花圈到灵堂内,现在在等下午4时和公众队伍一起进去拜祭赌王。
至于为何到现在才透露此事,大妈突然吞吞吐吐起来,说是这几年慢慢才知道。
其后,有位自称大妈丈夫的男子走过来,他还说自己是谭咏麟弟弟,自己最近有空,所以才陪妻子前来向賭王致祭。
图片
讲真的,从港媒的报道来看,这位周大妈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好哦,难怪不少网友都忍不住吐槽她。
撇去这位大妈不说,何家这么多年来,确实曝出过不少类似的新闻。其中,传得最厉害的,便是“何猷佳”究竟是不是赌王的儿子。
图片
2015年,四房长女何超盈曾公开澄清,说妈妈梁安琪只生了4个孩子,网上流传的所谓“何猷佳”的照片,其实是三房何猷启的童年照。不过,网友们对这个澄清并不是太买账,关于“何猷佳”的讨论依旧络绎不绝。
图片
直到赌王去世一个月,何家正式于报章刊登讣闻,才终于揭开了真相。原来,赌王真的有第17个儿子,但不叫何猷佳,而是叫何猷邦,并且还在世。
讣闻曝光后,引来了外界一片哗然。为了避免大家继续乱猜,四太梁安琪主动发表声明,承认了何猷邦是她与赌王的亲生儿子,还是四房的长子。
图片
梁安琪还表示,由于何猷邦很小的时候,情绪就出现了问题,因此整个家族都对他格外的保护,早早便送他到国外治疗。希望大家在讨论这个问题时,能善良一点,也多些理解。
图片
最后,梁安琪还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谈论何猷邦的话题。而这次丧礼,何猷邦也确实没出现,目前来看他应该不会回来参加丧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