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1岁小学教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拘 知情人:事后给女孩封口费

图片
封面新闻记者 沈轶
从7月6日晚上开始,一段两分多钟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视频中,许多人围堵在一所小学门口,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大和村小学门口,这些村民是在围堵一名涉嫌猥亵女学生的中年男性教师。
7月8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鹅城发布通报称,惠城区水口街道一小学老师叶某(41岁)涉嫌猥亵学生,目前已经将其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
7月8日16时许,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鹅城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4日18时许,该局接群众报案称,惠城区水口街道一小学老师涉嫌猥亵学生。接报后,该局水东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并依法将嫌疑人叶某(男,41岁)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目前,叶某因涉嫌猥亵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媒体报道称,涉事教师系水口街道大和小学在编教师叶某,事发6月20日,叶某涉嫌猥亵一名4年级的女学生。6月24日,当地警方到学校取证。
男老师猥亵女学生 封口费200元?
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透露,水口大和小学共六个年级,学生大多数是本村和隔壁村孩子,很多孩子父母在外打工,都是家里老人看管孩子。嫌疑人叶某,则是大和小学的一名三年级教师。“据我所知,他(叶某)至少猥亵了,三、四、五、六,不同年级的6名女孩。”这名知情人表示,叶某在猥亵这些女孩后,会以200到2000元不等的现金作为封口费。
而事情之所以暴露,则是因为一次意外的询问。知情人表示,大和村本地人某先生弟弟的孙女由于读书关系,一直居住在某先生家中,由他和妻子照顾。
前段时间,他们突然发现孩子书包中多了200元现金,就问这个侄孙女到底怎么回事。一直问到半夜,孩子才说,是老师给的。刚好前段时间某先生家里丢失了一些东西,他怕孩子做什么不好的事,因此一再逼问,最终却得出了“老师摸我胸,还摸我下面”的说法。因此,叶某猥亵学生的行为被曝光。
7月9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联系上惠城区教育局,就上述信息进行核实真伪,工作人员表示,网络流传信息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具体情况需以最新警方通报为准。
随后,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通过网络上所公布的电话,联系事发的水口镇大和村小学核实上述信息,但一直无人接听。目前,上述信息是否真实,尚待官方进一步调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