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西班牙媒体表扬所有西班牙人上场球员,唯独批评武磊!

今天凌晨结束了一场西甲关注度极高的较量,这就是巴萨与西班牙人的对决,最终梅西所在的巴萨1比0小胜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西班牙人队也随之降级,武磊仅仅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很少的出场时间,赛后,西班牙1家媒体对西班牙人队球员进行了评分和评价,让人颇感惊讶的是,该媒体表扬了所有武磊队友,唯独批评了中国前锋,这家媒体叫《阿斯报》,中国足球这次记住你了!
图片
很多球迷关注西班牙人队都是因为武磊,而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武磊却直到85分钟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这已经是西班牙人队最后1次换人,梅西与武磊在场上的交集时间极其短暂,而这也许是武磊最后一次在西甲联赛与巴萨交手。短短的时间内,武磊显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却给出了武磊最差的评价!
图片
这场比赛虽然西班牙人队输球降级,但是面对超级豪门巴萨仅仅丢掉1球,还是让西班牙媒体颇为满意,该媒体大力赞扬了西班牙人队的上场球员,对于武磊的竞争对手德托马斯,该媒体表示这名前锋在进攻端展现能力,在有限机会中制造威胁,还积极帮助球队防守,没有1个批评的文字。而对于另一位新援恩巴尔巴,《阿斯报》同样大赞他给巴萨防线制造了不小压力!
图片
另外,该媒体还一一表扬了每名球员的表现,对于球队另外2名替补球员,同样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于坎普萨诺,该媒体直言他曾经接近过得分机会,而对于达德尔,同样表示他做出了贡献!只有对武磊没有表达出任何赞赏,仅仅1句话评价了武磊的出场:“他没有发挥任何作用。”毫无疑问,这样的评价太具有争议性!
图片
很多中国球迷都对此非常不满,直言主教练不用他,能发挥出什么作用?还有人表示,85分钟出场,即使C罗梅西也不一定能够起到作用。不得不说,这家西班牙媒体实在令人难以看懂,中国前锋需要更多队友的支持,而队友的表现才是最为糟糕的,这样的球队和这样的队友,武磊还用得着留下踢西乙吗?(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