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女儿豁牙照,亲吻甜馨母爱满满,7岁甜馨越长越像妈妈

近日李小璐贾乃亮疑似复合传闻,李小璐贾乃亮三次晒同款视频惹网友质疑,被曝复合后贾乃亮删除同款视频,疑似暗示无法复合,李小璐未受影响。
图片
7月9日李小璐晒出一段最新视频,视频中7岁甜馨出镜,李小璐附文“豁牙妹了”,甜馨门牙掉了,妈妈记录下这难得的第一次,十分有心。
图片
视频中李小璐只有半张脸出镜,李小璐给甜馨配了芭比妆,穿着粉色小熊上衣的甜馨笑起来特别可爱,刚刚掉牙有点害羞,一笑大门牙都没了,甜馨配上芭比妆变得格外可爱,长大的甜馨和小时候不一样,变得越发自信,凌乱的头发看起来依然很美。
图片
图片
甜馨一开始的长相并不是那么出众,慢慢的小女孩长开了,小时候和贾乃亮很像,现在经常跟妈妈在一起变得越发像妈妈了,李小璐还宠溺地亲亲甜馨的额头,对甜馨的爱都溢出屏幕了。
图片
贾乃亮李小璐2019年官宣离婚,6月1日儿童节他们一家三口罕见同框,李小璐带着女儿跟贾乃亮打羽毛球,两人还有说有聊,似乎有复合的迹象,之后一周两次贾乃亮都来到李小璐小区看望女儿,李小璐也放心将女儿交给贾乃亮,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似乎还是很好的朋友。
图片
图片
李小璐继续忙自己的事业,穿着打扮依然很嘻哈,快到不惑之年的李小璐看起来还像是小女孩一般灵动,可惜了不能再给观众带来精彩的作品。疫情期间李小璐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她和甜馨一起做面食,一起拍视频,一起跳舞,母女感情十分好。
图片
图片
贾乃亮离婚后综艺作品以及荧幕作品都变多了,事业口碑爆棚,贾乃亮也希望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被问复合不置可否,网友还是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能够继续幸福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