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入狱是冤案!律师:检方非法肆意逮捕 到现在还不放人

北京时间7月9日,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兄弟阿西斯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勇敢发声,“这就是非法肆意逮捕!”
距离小罗被巴拉圭警方羁押,已经过去了157天。
如今,事件出现了超级大逆转!
慈善没做成反坐牢
当时,小罗和阿西斯是受到了巴拉圭女富商达利亚·洛佩斯的慈善邀请入境的。因为持有的是假护照,小罗还没来得及在巴拉圭的土地上展现标志性的笑容,就被警方直接逮捕,并戴上了手铐。
图片
尽管有世界足球先生的身份加持,尽管在巴拉圭小罗也享有极高的人气,他还是被投入了监狱。警方怀疑,小罗和阿西斯持有假护照的目的是为了避税,因为巴拉圭针对本国人和外国人的个人所得税率有很大差别。并且,由于达利亚·洛佩斯涉嫌洗钱1000万美元,警方怀疑,小罗也参与其中。
不过,小罗也算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特殊待遇,他和哥哥“下榻”的堪比VIP牢房,四周的邻居多是贪腐的高官,没有暴力犯罪者。
图片
在监狱期间,小罗还和狱友们一起参加了足球赛,并且表现相当出色,帮助他所在的球队夺冠。
律师发声:这就是冤案
4月7日,巴拉圭法官同意了小罗律师的请求,小罗和阿西斯被转移到了巴拉圭的酒店,进行狱外监禁。
如今,小罗和阿西斯已经在酒店被监禁了3个月,检方的调查结果如何呢?
图片
小罗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桩彻头彻尾的冤案:“检方现在完全默不作声,他们没有找到任何不利于我的客户们的证据,关于非法肆意逮捕,检方也无法给出任何解释!”
图片
即便如此,小罗和阿西斯还需要继续在酒店里接受监禁直到9月初。届时,检方的调查截止,如果巴拉圭法院认定小罗和阿西斯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那么,他们将被释放。
图片
可怜小罗屁颠屁颠跑到巴拉圭做慈善,却遭遇冤狱之灾。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小罗会寻求赔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