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的首尔市长尸体被找到?韩媒:警方称此为不实报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多家韩媒今天下午发布突发消息称,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随后有传闻表示朴元淳的尸体被发现。不过韩联社、韩国“news1”新闻网站和韩国《先驱经济》等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朴元淳尸体被发现的说法并非事实。
图片
韩联社称,警方目前已经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和警犬等寻找朴元淳的下落。其手机信号最后出现在韩国城北区吉祥寺一带。虽然警方已经在吉祥寺周边和卧龙公园一带集中搜寻,但截至晚8时20分许(当地时间),尚未找到朴元淳。
朴元淳失联后,有传闻说其已经死亡,尸体在位于首尔的成均馆大学后门的卧龙公园附近被发现。但韩联社援引警察的话称,这种说法并非事实。此外,韩国“news1”新闻网站也援引首尔地方警察厅相关人士消息称,有关朴元淳尸体被发现的报道纯属不实报道。韩国《先驱经济》也表示,警方确认朴元淳尸体被发现的说法不实。
另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警方和首尔市政府消息称,朴元淳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44分许离开位于首尔钟路区的市长官邸。他出门时头戴黑色帽子,身穿深色夹克、黑色裤子,脚上是一双灰色鞋子,还背着黑色背包。
报道透露,朴元淳手机信号最后出现在韩国城北区吉祥寺一带。虽然警方已经在吉祥寺周边和距离吉祥寺步行约30分钟的卧龙公园一带展开集中搜寻工作,但接到报案后近3小时,也就是晚8时20分许(当地时间),尚未找到朴元淳。
报道称,首尔市政府最近因楼市新政而工作繁重,警方据此认为朴元淳可能关闭手机想放空一下,但也不排除最坏的可能,正在追踪其下落。
此前,据《中央日报》、YTN电视台等多家韩媒消息称,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去联系,其女儿当地时间下午5时17分许向警方报案称,四五个小时前,父亲留下了类似遗言的信息后离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首尔市政府有关人士表示,朴元淳今天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没有上班,明天也没有正式日程。
据公开资料显示,朴元淳1956年出生,2011年起担任首尔市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