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孙铭徽被21岁小将撞倒,起身冲向对手领到技犯,2节已伤3人

北京时间7月9日,CBA常规赛复赛继续进行,山东对阵广厦。首节比赛陈培东单节11分,山东23比17领先6分,张辉受伤离场。次节比赛,两队比分胶着,打成42平,广厦赵天熠和山东的王汝恒伤退,孙铭徽不满陈培东犯规险些造成冲突。

山东和广厦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山东单外援客场23分输给广厦双外援。本场两队是全华班的对决,陶汉林、王汝恒和陈培东对阵胡金秋、孙铭徽和赵岩昊,巩晓彬和李春江的智斗也是一个看点。

首节比赛,山东男篮变阵,陈培东和李敬宇首发,尤其是陈培东的首发成为关键。苏若禹两分打进,李敬宇三分还击,陶汉林和陈培东连续命中,山东7比2领先。孙铭徽连续进攻得手,李京龙命中三分,广厦14比13反超。陈培东连续突破在篮下打进,贾诚命中三分,山东22比15领先。不过后卫张辉受伤离场,赵岩昊压哨打进,首节山东23比17领先6分,陈培东单节11分。

次节比赛,赵岩昊命中三分,胡金秋的篮下进攻得手,赵岩昊反击再进,广厦7比0反超。王汝恒造犯规两罚全中,胡金秋两罚一中,两队25平。王汝恒的强投三分命中,胡金秋内线还击,山东暂停。暂停后,胡金秋打进反超,马光翰造成孙铭徽的犯规两罚一中,这时候场上又出现突发情况,抢篮板的时候,陶汉林背后犯规,赵天熠被推倒,撞在胡金秋的身上,结果赵天熠受伤被换下,这场比赛双方已有两人伤退。李京龙代替罚球两罚全中,广厦31比29领先。

再次暂停后,孙铭徽两罚一中,王汝恒又受伤了,他疑似伤到了腹股沟,只能是到场边接受治疗,不过张辉在场边已经可以站立。陈培东连续上篮打进,山东33比32再次反超。孙铭徽两分打进,侯沛佐做出还击,李京龙命中三分,朱荣振补扣得手,37平。胡金秋利用脚步打进,李敬宇三分还击,第二个三分。胡金秋抢到前场篮板再进。

场上再次出现情况,陈培东无球状态下撞倒了孙铭徽,孙铭徽很是愤怒,他起身就要冲向陈培东,幸好被胡金秋拉住,孙铭徽被吹技术犯规,陈培东是第4次犯规。半场山东和广厦打成42平,好消息是张辉回到赛场,但王汝恒伤势还没明确。